廢話不多說,下面再來說XD

直接殺入正題唄~

對了,這次是用相機照的,很清楚噢:)

 


我買的是舊款的外盒,個人也比較喜歡舊款的外盒!

新款的外盒不是我的菜。

外盒是在網拍上買的ˇ(撿到便宜貨了)

現在還想買舊款的白盒欸XDD

 


打開蓋子後,發現蓋子的背面也有美麗的印花紋案

還有迷人的紫色粉撲!!(我想很多女生都喜歡紫色吧?!)

粉撲和粉之間還有隔層,上面這層是擺粉撲的。

 


把隔層打開後有一面鏡子

粉和鏡子之間很貼心的附有一塊塑膠膜(小輸韓系)

我個人認為這種塑膠片,她做的又不如JS的好了

下圖可以看到JS的塑膠面掀起處設計


這款粉餅我購入的色號是P04(聽說是第二白的色號!這樣就不枉我常常敷臉啦~)

這款粉餅和防曬款比起來真的比較保濕。

本來夏天我是想購入防曬款的...

可是防曬款的對我而言太乾了,會卡粉。

這款保濕款就不會卡粉。

但是我覺得她的粉質細緻度小輸JS,顯得比較粗一些。

另外,我甚至覺得JS的蜜粉餅比這款粉餅更保濕。

而且P04這個顏色和我的膚色非常穩合~

這款粉餅也帶有ANNA SUI家一貫的香味,最近迷上了呢!(尷尬笑)

妝感則是較微霧面的妝感,自然的感覺略顯差了些。

但出了些油後看起來就很自然ˇ

不過...我個人是蠻喜歡霧面妝感就是了...

 

這款我靠櫃只買了粉芯...本來想把粉芯的盒子拿回家(我想蒐集)

結果櫃姐一轉眼就把它扔到垃圾桶了!!!(桑心)

看來我為了盒子,之後應該還會再回購他的可能性又增加了!

畢竟我還蠻喜歡這款粉餅的~

10/15/2011補充:

這款保濕粉餅,夏天對我而言剛剛好。

但現在時序進入秋冬,雖然還不致於會卡粉,

卻是使用起來會顯得比較乾一點點沒那麼好推了!

這是一款適合我夏天使用的保濕粉餅。

冬天會以其他粉餅代替。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