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猶豫要買哪個顏色,因為顏色很相近的關係~(不過我一定要粉紅色系的就是了XDD)

01 baby blush和11 rose fairy一直讓我搖擺不定!

剛好某天同學揪我買指甲油後順便在露天逛了起來...結果剛好search到有賣家在賣11 rose fairy!

重點是那位賣家才賣800!!!(全新的噢~)含運也才865!

逛了整個搜尋頁,恩!沒錯,我把42頁全看完了~

發現就是他賣的最便宜了!所以狠下心來把它敗回家~(超開心)

 

收到貨物使用後覺得刷上去的顯色度很棒!

不過不能夠用太多,否則會像猴子屁股!

粉質也很細,聞起來有JS家一貫的香味

刷子很可愛,好公主風~

右上的那一格有一些些亮片可以打亮臉部,

所以加上那格效果會很棒ˇ

其他三格都是普通的腮紅狀,有點霧面的感覺

感覺也不會像戀愛魔鏡的馬卡龍一樣那麼容易掉色

上妝完一陣子後蘋果感會很自然~

 

不過刷子的羊騷味好重(皺眉)

刷子刷過頰彩盤後,感覺香氣就被羊騷味壓過去了!

但刷子的毛很細,刷起來臉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有時候我也會拿它來刷蜜粉XD 但是小刷頭很不好刷,費時

一次使用夾彩盤的量只要一點點就夠了,

可以用很久的感覺~

我的用法是從左上角順時針刷個一兩圈,再上到臉上

氣色就可以很棒,營造出我小時後蘋果臉的感覺~

 

接下來附圖

不過是手機拍的,畫質不好請見諒~


打開盒子後的樣子ˇ附上了一張很夢幻公主風的塑膠膜和刷具


拿掉塑膠膜後的近照~顏色很漂亮!

腮紅本體上有壓紋,感覺非常像宮牆上繁複美麗的雕花

 

 


羊騷味很重的夢幻公主刷打開後的樣子~

刷頭偏小,比較適合拿來刷腮紅

但是我覺得用她刷這塊腮紅,比較容易有猴子紅屁屁的妝效

所以後來還是習慣使用另外的腮紅刷上頰彩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