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真的是觀賞性質遠大於實用性。
一樣是在網拍購入的,和蜜粉餅同一賣家。
原本是沒有預計要買他的,
只是偶然間到櫃上去詢問,發現喜歡的002色號竟然不出三天已經銷售一空!
慾火上身的我,腦弱了繼續讓荷包又吐了一大口血。
回家後又發現網拍原本九百多那支被標走了QAQ
詢問賣家之後還有貨,但是由於是限量品所以價格漲到了一千大洋...
咬牙還是把他失心瘋買回家了...(懺悔)

外包裝是好多的貓咪>w<
有各式各樣的表情呢~


容量是4g,網拍購入是一千元。
艾倫比亞的東西真是貴阿...
最近奇妙的又跟著dear的腮紅瘋屁股跑...
底妝完變腮紅是吧!?可惡我的手!!!

宮廷小貓修容棒,很高貴的名字。

購入的色號是002 甜美粉。
應該是賣得最好的顏色了吧!

 

左邊的是宮廷小貓修容棒,
右邊的是玩色唇膏N。
小貓修容棒的外殼是珍珠米白色的,
一樣有烤漆呈現和唇膏包裝相同的虹感。

打開蓋子一窺小貓修容棒的廬山真面目!
帶著小禮帽繫著領結的貓咪,看起來更高貴了!
柱身(好害羞得字眼←你到底想到什麼= =)不同於唇膏素色的,
跟盒子一樣印有很多貓咪>//<



官方釋出的002圖。
很美很誘人的顏色和包裝及外觀吧!
所以說他中看沒有錯啊!!

使用方法根據很多人說(我沒問櫃姊@@畢竟我沒跟專櫃直接買)
在臉上用修容棒畫三條貓鬍鬚,
然後用指腹輕推開或用海綿暈開即可。

我自己用了...真捨得用阿~
不過我還是從貓咪的後腦勺開始。
怕壞掉根本不敢用力畫OTZ
覺得畫起來顏色清淡如水阿~火速的想奔回BBR的懷抱。
而且,我覺得推開時不容易看清楚,因為顏色清淡。
還有,推開時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皮膚比較乾燥,
推開後會呈現不均勻的感覺!
立馬就為這支下定論為美觀>實用的產品!
雖然本來的外觀就有這種感覺,
不過我沒想到會讓我這麼失望。
難道就跟dear水水說的,用過BBR就回不去了嘛~(泣)
使用起來頂多有清清淡淡,若有似無的粉嫩感。
適合喜歡若有似無的人使用...不過我覺得這樣用腮紅就沒有意義了。
好歹要有”氣色好像好多了”的感覺吧!

香味還是PJ一貫的香味,是我個人喜歡的香味。
修容棒的本體含有細細的珠光,想來是PJ家著名的九色金粉吧!
蠻美的。有細細的珠光卻不會很明顯很閃耀,我的菜。

給到四分真的是佛心來者阿~
一切都是看在貓咪外表和粉嫩的外觀及PJ的香氣上。
整起來說他呈現的感覺我很不滿意。
價錢也貴鬆鬆。
好腮紅還是要推BBR!
喜歡色調重一點可以找JS。
口味清淡但要好氣色一點點,請找LAV或MJ。
我只喜歡這隻貓咪的外表啦!(打滾)
沒有失心瘋的人不要跟XD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