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支唇膏已經有一年之久了吧!?

當初是一開始接觸彩妝靠櫃PJ成為會員,

拿第一年的生日禮卷去買回來的。

咱娘親要買去光水我不想讓她買ㄎㄎ。(怕用上癮?!)

因為當時家裡好多去光水了...但是我沒想到我現在用去光水用這麼快啊!QQ

現在頗後悔,應該要換蜜粉回家的阿啊啊啊~~~(艸)

蜜粉給我的感覺和CP值都比這支唇膏好。

 

外觀是PJ家一貫的風格。

粉橘色的溫暖淡淡珠光塑膠,加上鋸齒狀的腰身。

很有質感,一直很喜歡。

雖說是塑膠材質,卻不會讓人有很重的塑膠感。

 

瓶蓋的頂部有小花花,是橙花嗎?

就是PJ家的代表花囉~

 

打開瓶蓋後會看到有金屬感的材質出現,

感覺起來又更高級了些。
金屬感的部分印有PJ在正中間。

 

唇膏的顏色是娘親大人挑的,

這支唇膏其實也是娘親的w

暫借來寫心得www

 

挑的色號是我個人覺得帶有橘感的12號色。

整支唇膏帶有點亮片,不過略少於LAV星豔那支。

 

上唇為素唇,下唇為單擦這支唇膏的效果。

 

顏色使用起來還蠻美的,

但是我覺得他比較乾,而且會嚴重卡唇紋。
另外,我覺得它顯色度不夠好,

以專櫃的水準不應該只有如此。

我塗抹了五次左右才有上色了的感覺。

這也或許是我唇色較紅潤的關係。

 

雖然在UR上這支評價還不差,

但我覺得沒有那麼好。

原因如下:

(1)顯色度不高

(2)乾

(3)卡唇紋

乾唇族不適用。

 

如果以同樣的效果,會有更多唇膏可以取代這支。

而且這支價錢也不便宜。

以這樣的效果,我可以肯定的說LAV的星豔更勝於這支。

星豔的滋潤度大於這支,卡唇紋的情形也不會這麼嚴重。

價錢又比這支可親多了!容量也大了一點點。

如果要投資一千多元在這支唇膏,

我覺得太不值得了!我寧願多花五十元去買香緹卡的唇膏。

(就是之前分享過的那支)雖然容量更少了...

但是他不會有卡唇紋的問題而且也很滋潤!

 

這支唇膏也有PJ家淡淡的香味,

一直是我喜歡的味道。

如果你是喜歡他家香味,嘴唇又不會很乾的人或許會喜歡!

 

這支是一條我不會有意願回購的唇膏。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