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是某年週年慶時馬麻購入的。

一開始學化妝並沒有想說使用粉底液,

直到最近彩妝課,開始學到使用粉底液,所以就把這罐拿來用。

剛好馬麻也覺得這罐對他來說比較乾,我就接手使用了。

沒想到真的是太讓我驚豔了!

雖然這是我的第一罐體驗到的粉底液。

  
    

P1050807

 

瓶身的包裝有一貫PJ的法式優雅~

但是這罐瓶身的白色烤漆我很不喜歡><

會掉漆的感覺!!

一掉漆的話...就想拿立可白補回去!

連蓋子上都有PJ家的壓花~很優雅很法式!

小細節都有注意到感覺很棒!

買PJ真的有一部分是在買包裝的!!

 

這款粉底液是有壓頭的!

這種設計比較好~不但比較衛生,而且粉底液也比較不容易乾掉!

 

馬麻買的顏色是10號。

原本很怕使用後會變小白鬼,因為馬麻比我白很多!
結果竟然完全不會!!!

使用起來妝感非常明亮自然。

 

左邊還沒推開那坨(?)就是這次的PJ粉底液~

顏色有點偏灰感..但不算很灰!

 

左半邊帶光澤感的是PJ的粉底液...右邊的是另一樣東西大家要分清楚喔!

因為我的小畫家...我不會用OTZ將就下抱歉!

 

10號使用起來非常自然,

而且帶有一些光澤感,並不會呈現霧面的感覺!

這樣會有一種透亮的妝感,很輕薄。

使用在臉上感覺完全不會有厚重感,很神奇!

這樣算是妝感服貼嗎???

比之前EH的BB CREAM還要輕薄沒有負擔在臉上的感覺!

現在我想把EH的BB霜都冷凍起來或賣掉了= =

 

質地對我而言算是非常好推開的!

比起他們家SPF40的隔離霜(那罐我現在會越推越乾= =)

而且我認為這款粉底液保濕度比SPF40隔離霜好太多了!

比較適合我乾巴巴的臉...

壓一次到一次半就可以上完全臉加上脖子喔!

至於持久度...我個人是沒多大的感覺OTZ

 

味道方面,一樣帶有PJ家一貫的香味~

我超喜歡那個香味的wwwwwwwwww

重要的是雖然他的防曬係數不高,但有防曬係數總比沒有好。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