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又開始懶的寫心得,明明照片都上傳好了(ry
今天又變冷了而且狂下雨,還是窩在家裡抱棉被比較實際

然後題外話一下,咱要來跳全職坑了。
一千多章是要逼死誰!!!
之前看小樓傳奇第七集檔案1M多就按手機螢幕按到手快斷掉,
全職還沒完結就有9M多了.......

這盒是朋友拜託我買該系列GR-7的時候想說我也買一盤好了。
中間一直很猶豫要不要開來用,還是要轉賣掉。
畢竟他看起來跟蕾絲盤的PK-3都一樣是酒紅色系。
考慮了快兩個星期還是拆了!
因為有個小惡貓跟我說拆啦拆啦自己留著wwww

1

背面有使用說明。
不過這一款容量比蕾絲款少價錢也比蕾絲款高。

2

買的色號是PK-6,本來是另外一位朋友有看的顏色,
我好奇試色之後就手癢拿了,反而朋友沒買XDD

3

這款設計是橫幅的。
沒有甚麼多餘的裝飾,只有類似兩個鳶尾花(?)的圖紋。

4

看起來似乎不會太smoky。
但是紅棕色還是會讓人擔心變成家暴色。

此外這盤主打是雙眼線色。
最右邊兩格都可以做為眼線色使用。
我在下圖妝容使用的是最右上的顏色。
因為我怕右下的顏色比較冷深色。

這盤比較不同的是附的工具有一頭是眼影刷。
蕾絲盤是兩頭都是棉棒。
不過我本身是用自己的眼影刷,
對這支工具沒有任何感想。

5  

完妝後的樣子,
出乎意料的煙熏感不會太誇張。
而且還有點金屬光澤。
像嬌蘭眼影就有金屬光澤XDD
妝感比較成熟,不算太酒紅。
比較偏黑紅吧!

持久度我覺得依我來說還沒有遇過不持久的。
畢竟我本人眼皮不出油,
也沒有積線困擾。
顯色度還算不錯,不會像英特鬼真的是(扶額
但是也沒有像一堆專業彩妝或是嬌蘭的那麼顯色。

6  

附上試色比較。
上排是Smoky的PK-6,下排是蕾絲PK-3。

兩盤偏酒紅色的,
蕾絲盤比較有女人味,有一種微醺。
煙燻盤比較冷艷性感。
大致上是這樣的感覺。

蕾絲盤是比較珠光的質地和妝感,
煙燻盤也有珠光,不過相對的他的金屬光澤比較強。

VISEE在全面改變風格的時候,
變成不打折了。
所以基本上在哪買都差不多。

對了我還是覺得網拍一堆太貴了!!!
現在日幣匯率是0.3左右不是0.4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SEE 眼影
    全站熱搜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