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沒有計畫要買他的,雖然我生火了很久了

但是我乳液在前陣子使用完了~

所以就靠櫃詢問了櫃姐!

話說新竹新光三越的生意是不是很不好阿?!

我一靠過去櫃姐像看到肥肉一樣雙眼放光阿!!

不過我後來沒有把業績給櫃姐...(SORRY~)

因為我還在考慮另一款~

後來還是選擇了日系且廣受好評的SOFINA!

把摳摳貢獻給了屈臣氏~

 

超開心ˇ買到了特惠組~

還有附贈一罐小小的透美顏水凝乳液(心)

 

 

瓶口尖尖,可以很控制流量

避免一次倒太多出來!

 

防護乳呈現白色水狀乳液的質地,很好推勻!

擦起來並不會顯白,

但臉部的氣色會顯得比較亮,上妝的部分不會暗沉!

根據櫃姐說,這款防護乳兼具乳液,防曬和隔離,

屬於三效合一的產品

早上搽完化妝水後就可以直接上這罐了!

個人覺得非常的方便,可以省略一個化妝的步驟!

而且保濕度也夠,不會說單上這罐會不夠力!

高係數也顯得不油膩,而是呈現水潤的感覺!

感覺真的非常的棒~

香味是一種很幸福的味道~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但是就是一種聞起來很溫和很舒服又好甜蜜的味道!

也不會說太濃郁的香味會有膩的感覺!

而且我對他不會過敏~~~

 

第一次體驗SOFINA就非常的滿意!

以後應該會熱衷的追求SOFINA吧!?

 

----------------------------------------------------

12/07/2013

後來這款不斷回購至少用掉四五罐有了吧?
我覺得他非常好用!
雖然因為我的膚質變的比較乾,
中間有改用過美白款的隔離乳,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款比較清爽好用!
防曬係數也夠。

 

在今年在重寫一下!
塗抹起來清爽不油膩,不感覺到悶(美白款我買清爽型會悶悶的)
好推不泛白,香氣很好聞。
防曬係數感覺夏天很足夠冬天也OK~
不和其他得保養品底妝品打架。

價格親切。

 

大致上就是會持續回購的好東西呀~~

 

透美顏三款防曬的滋潤度大概是:SPF24 清爽型<SPF50<SPF24 滋潤型

可依個人需求選擇。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