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他的新文宣出來我就熊熊自燃了!

從九月巴望巴望著,終於在金秋十月等到上市把她敗下去了!

雖然我連試抹都沒有就把它買下去了!

(因為那家康是美根本就還沒把試用品擺上去= =)

這一切都秉持著我對NC的愛~(?)

不過大幸是,我覺得她很棒!

 

在小康以408含盒的特價購入。

 

美麗的盒子~我當初根本就是被這個盒子燒到,礦物粉餅是其次= =

 

粉心。附有我超愛的粉撲一枚!

包裝盒很簡單優雅啦~(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了,囧)

 


這款新的礦物粉餅防曬系數比之前的低一點,真的就一點!

 


大家有沒有看到?

那個粉撲阿~簡直就和粉心一樣厚!!!(非常興奮的嘎嘎叫?)

製造日期也是新鮮的熱騰騰的。

 

我好愛這個美麗又典雅的盒子噢!

然後一樣有NC家古典的壓印。

這次的烤漆是屬於有點珠光霧面的感覺。

似乎也比較不容易產稱刮痕。

 

盒子打開後的樣子。鏡子上和之前一樣印有NC的字樣。

這次的鏡子比較小一點,畢竟他是做方形的。

然後有一片薄薄的很陽春的塑膠片隔開粉心和粉撲。

不過還不算太難拿起來!

開架也不能要求太多啦!粉做好包裝又漂亮就很不錯了~

 

一樣購入405。

之前購入的也是405,覺得使用起來很適合自己的膚色!

最近可能又黑回來了,之前冬天還覺得405黑了一點點= =

萬惡的夏天!!!

 

粉心一樣有NC的壓紋喔!可惜用了就會不見~

所以我都從沒壓紋的地方開始用(怪怪的人)。

 

粉質還蠻細的,摸起來滑滑的~

使用在臉上一開始雖然覺得粉體比較乾些,

但是過了不到五分鐘,開始變得觸感很棒!

肌膚感覺非常嫩~

 

而且,這次新的礦物粉餅,妝感呈現薄透自然。

之前那款的妝感是比較重一些的,

就是比較看得出你臉上有塗東西,ㄎㄎ。

妝感也很服貼,

並不會像我之前靠櫃去試AS家夏天的防曬粉餅一樣有卡粉的情形!
(我在使用這款補妝的時候並沒在加強保濕喔!)

 

這款粉餅因為是礦物底妝,所以沒有香味喔!

不過還是沒辦法降低我對她的喜愛。

 

然後就來講一件可笑的事情,

個人鼻頭粉刺比較多,然後隨便除又會過敏。

所以通常鼻頭粉都會抹多一些。

今天流汗時剛好補完妝沒多久,結果鼻頭的兩滴汗就呈現粉的顏色!

超尷尬的!所以大家要注意一下喔~隨時檢查自己的儀容!

 

超推的粉撲!可惜沒單賣~

厚實度和彈性都是一等一的棒喔!

用過她以後都覺得其他的粉撲沒那麼好~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