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寫心得的時候已經是買了第二罐了。

想當初在用第一罐時還是個青澀的小P孩,

現在已經...唉,時間過得真快。

(是說我也不記得當初確切使用的年代了,

依稀是國中或剛進高中吧...)

所有女人的共同煩惱就是:時間不斷的在前進啊~~~

 

拍的外殼和外觀照不知為何消失了!!

那就直接...(打混摸魚)

大家聽我形容一下就好w不然想看的人NC的點很多可以自己去看(欸

 

這款凍膜似乎是NC一開始就推出的產品,

外觀是草綠色偏有點淺墨綠的。

蠻沉穩並有搭配到「草本」這樣主題概念的色彩。

瓶身有Nature&CO的圖案浮水印和紋徽。

(像古代歐洲貴族的印信章那種圖案)

蓋子是有稜有角的切割,但不會割手。

我想這種蓋子設計有一點好處。

就是在開罐時可以增加摩擦力比較好開啟。

蓋子上面也有紋徽的圖案。

整罐看起來就是有一種高雅的感覺。


外包裝是塑膠外殼。

不得不說一下外包裝...現在不管是小屈還是美華泰,

都喜歡貼一堆膠帶,還有喜歡貼防盜條碼在瓶子上的!

我好討厭這樣子的...恩,習慣?做法?

外包裝的倒還好。割一割就開了然後就可以回收了。

不過貼在瓶身的防盜條碼真的就很討厭><

撕掉都會黏黏的!不撕又好醜。

幸好這次購入的這罐凍膜沒有這樣(防倒貼條)的情形~


打開後裡面並沒有像之前買的SKINFOOD純米面膜(?),

有再使用一層透明的塑膠片隔開,會使面膜有一點沾到蓋子頂端。

不過很多市售的產品都有這樣的問題。

所以還可以接受。但是,在這點上的貼心設計小輸SF!

 

凍膜的質地真的是QQQ可以形容,非常的有彈性。

可以想像一下蒟蒻果凍那種感覺。

挖取的時後要用力一點,不然根本挖不起來。

當然這樣的質地,在臉上的延展性也不是那麼好。

不過不會太難推開就是了。

 

這款面膜使用後並沒有讓我感覺到有特別得亮白效果。

美白效果這一部分我想是沒很大的作用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敷完後肌膚是有比較飽水一點。

敷完後的肌膚可以感覺到不會那麼乾燥,

觸摸起來也比較水嫩估溜~
所以我個人是把他當成水洗式的保濕面膜在使用。

 

這款凍膜還有一個好處喔!

就是他有兩種用途。

第一種是敷十到十五分鐘後沖洗掉;

第二種是當成晚安凍膜敷上不用馬上洗掉,可以等到隔天早上再洗。

(好像也可以在上化妝水乳液前敷上去然後不用洗)

 

我還蠻喜歡他的味道的。

和同系列的化妝水乳液(我使用過)相比,

我個人喜歡味道的程度是凍膜>化妝水>=乳液。

凍膜的味道比較淡一些,

不會像化妝水有一股強烈的氣味(為了掩蓋酒精成分的味道吧?我想)

也不會像乳液有一種很重的味道。(很多乳液的有一種很厚重的味道)

使用在臉上,聞起來蠻舒服的,可以有放鬆些的感覺。

但是靠近聞的話,可能還是會覺得味道比較強烈一點。

個人喜歡厚敷,感覺效果比較好(心理作用)。

不過以同樣訴求可以使用在化妝水前而不用洗去的產品,

我還是比較喜歡PJ的橙花絲潤舒壓面膜(?)。

但是開架產品可以做到這樣真的蠻不錯的了!

 

製造日期有點遠...不過至少還沒過期= =

好多日本的開架產品都有這種情形...


價錢部分我覺得比我之前購買的SKINFOOD可親。

SKINFOOD的380元 100g→3.8元卅g;

NC的560元(定價,有打折可能) 150g→3.7元卅g。

啊哈哈...換算下來也沒差很多的感覺哩...不過打折就有差了。

不過我的錢寧願給日本人賺啊~~~(完全偏日本派的人)

我愛日本~~(欸你)

韓國人超壞超愛騙錢的!東西都暴利!!(欸)

而且NC的凍膜也比SF好洗...SF那款是不錯,

不過因為有顆粒真的很難完全洗乾淨...一不小心就有漏網之魚卡在頭髮= =

日本製的東西也比韓國製得讓我安心啊~(最近完全回歸日系)

 

這罐的體積有點大...不管放哪感覺都有點卡卡的...

不過擺著也不難看就是了w畢竟包裝還蠻淡雅的~

算是個小小的缺點吧!?

這罐應該可以自己用光光吧??!!

記得第一罐的時候還是娘親大人幫我用光的...

當年年少無知,面膜敷三天休息三個月(形容喜新厭舊)...

第一瓶大概不到一半是我用的吧...

幸好我現在比較勤勞一點點點了啊~~~用力敷臉努力保養!

加油ㄎㄎ。

 

綜合上述,這是一款保濕大於美白功效,方便懶人使用。

值得在打折時購入的一款不算太貴的開架水洗式面膜。

適合喜歡有香味的或可以接受這樣的香味的人使用。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