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買這條真是誤打誤撞加上手刀= =

本來只是要買限量的護手霜的!QQ

誰來把我的手剁掉!!!!(哀嚎)

 

購入的是這次冬季和限量款一起推出的新色!

顏色看起來很淺~極光的感覺阿阿(輕嘆)

這個顏色和魔女之唇口紅晶棒的#21 結晶的顏色感覺有點像。

不過這支的感覺在粉一點。

 

容量是6.5g,和HONEY護唇美容液容量相同。

售價是150元。其實算是很值得下手的!

小小的一條攜帶也非常方便,丟口袋也不會占空間!

相較於魔女之唇口紅晶棒,唇蜜算是比較透比較無法遮蓋唇色。

不過魔女之唇那支4. 5g就要220元囉!

算是比較貴一點。而且我比較不喜歡他的香味><

這支豐潤唇蜜的味道聞起來和護唇美容液一樣!

是屬於香香甜甜的蜂蜜味的的感覺~

只是MJ每次都不打折真的很討厭啊!!!!!!

 

新出的色號是22 編織蕾絲。很美的名字!

(說到文宣上的名字我還是最愛UNT,哈哈)

 

不好意思自拍技術很爛,拍到嚇死人不償命的素唇!

大家要收驚不要來找我要錢!!!(不負責任逃命去也~)

 

上唇是沒有使用唇蜜的,下唇則是擦了唇蜜的。

下唇感覺起來比較豐潤飽滿,有符合這款唇蜜的名稱。

不過由於這款唇蜜摻有亮片,所以感覺更澎了些!

選擇了22 編織蕾絲這個色號屬於比較透明、紅感比較低的色號,

使用後並不會和原本的唇色差很多。

不像魔女之唇口紅晶棒的PK338 前世今生或者是

JS唇彩蜜凍05那麼紅!

 

保濕度也蠻優的!我的嘴唇偏乾,使用起來不會乾乾的感覺。

不過唇蜜都有一個共通的特性就是:黏!

所以不管怎樣都風一吹都會頭髮黏上去,唉唉。


手上三款唇蜜的單價換算:

JS唇彩蜜凍 容量15g 660元 44元卅g

MJ豐潤唇蜜<進化版> 容量6.5g 150元 23.07元卅g

MJ魔女之唇口紅晶棒 容量4.5g 220元 48.88元卅g

 

三款比較下來,價格是豐潤唇蜜獲勝!

魔女之唇口紅晶棒比JS的唇彩蜜凍還貴呢!

所以開架好物不見的比專櫃便宜喔!

題外話一下,所以我覺得JS那支還蠻值得的!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