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買這罐是經由一匙靈同學推薦的噢~~

當然我有先向他借來用用看!

去年去畢業旅行在炎熱的暑假一路殺到墾丁!

想當然爾墾丁的太陽一定是毒辣辣的啦!

所以就買了這罐

 

這罐防曬乳真的很棒!

除了他的防曬係數高,另外就是...

塗抹起來是像水一樣的感覺,完全感覺不到油膩感!

而且非常的好塗抹~整個就是水阿!

用了這罐再回去用蜜妮的就覺得蜜妮的超油!!

只有妮維雅還好一些...

這罐因為去墾丁狂隅g抹(連續三天)

後來回來後只再用了不到一個月就陽馱F...

深深覺得容量有點少阿!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才好攜帶阿.

不過後來買第二罐,就沒有用那麼快了...

因為一直坐在教室上課的關係阿~

總之,我大推這罐!!

 

10/15/2011補充:

這款我已經夠入第三次了。

我徹底對他的評價失望了很多。

使用雖然質地清爽不黏膩,但是

過沒多久後會產生粉粉的感覺。很不舒服!

就算我去洗手想把那種感覺洗掉,也很難洗掉!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