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是02 lucent

當初覺得01 natural沒有亮粉,所以才改買02

結果現在有點後悔...

星期五擦上去的時候,

同學和我說:我覺得你的臉好蒼白(孟克)

可能是我塗太多了吧...

因為前幾天擦,

芝芝(同學)才對我說:OO,我覺得你好像變白的欸!

所以我超開心的...

但我今天要去面試擦,又不小心ㄍㄡˇ太厚...

又變的死白!!!害我只好卸掉再重上....

 

但是我覺得她的粉很細~

保濕度也不錯~

妝感服貼,臉會因為珠光有明亮的感覺,

還有香香甜甜的味道,聞了心情會變很好ˇ

所以我很喜歡!

是屬於會再回購的商品...

(但是我已經在三心二意...

週年慶的時候要凹我媽買ANNA SUI的紫色蜜粉餅,

還是PJ又或者是JS的了...)

如果再回購我下次應該會選擇01吧?!

就是不知道03用起來會怎樣...

 

Lavshuca的極細定妝蜜粉不會像他一樣死白

顏色比較自然~也不會像media偏黃

如果把JS和media調合效果應該會不錯吧!(?)XDD

 

話說我每次靠櫃JS都想凹試用品,

結果每次都忘記!!

這到底是怎麼樣?!#

難不成是JS魔咒嗎??

 

接下來附馮鴉

手機畫質好差,請大家多多包涵~


這是外觀~很公主風!


粉質外觀!塑膠片好夢幻~


配上粉撲一起照~

 

喜愛程度:Lavshuca>JS>PJ>media(中間隨時更動狀態XD)

 

如果我再買第二塊,不會死白的話我就來幫它加一顆星!!

 

04/17/2011補充

今天用刷子刷,感覺不那麼蒼白

而且很透很亮~

 

12/04/2013
這塊我是用完了,後來有回購#03 shimmer,
充滿珠光的粉色。
粉色用起來自然很多,可是珠光也多了很多我個人不習慣。
2011年帶出國還算蠻好用的,
我去的是比較乾燥的國家。
但是2013年再回頭用,發現這款對我來說在五月天已經太控油了!
感覺比較適合混合肌~

 

三個顏色都用過,01我用的是鬆粉,02,03我用的是蜜粉餅,
三個色號我推薦的程度是01>03>02。
02比較死白,我覺得如果不是白肌真的不適合,
03雖然珠光多但是至少比較自然。
01是霧面沒有珠光的質地。

 

以上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