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洗臉的應該是她們家香氣最薄弱的了...

洗臉時發現頗容易起泡,泡泡也很綿密

擠一點點就足夠洗整臉了,用量省阿!

洗完臉也不會過於乾澀緊繃

是罐不錯用的產品嘿~

一罐八百元對一個學生來說頗貴阿!

現在是阿娘買給我...

如果以後要自己買的話.

可能會去開架式找便宜又好用的~

 

 

 

最近臉在過敏,又讓老媽買了雅漾的...

這樣兩罐不知要用多久,唉

我還有一罐私藏的APIVITA~

(我覺得APIVITA的洗面乳是我用過最好用的了~香氣宜人又更加的不緊繃!可惜台灣撤櫃了...因為之前希臘的財務危機)

 

12/04/2013
以前的心得都很短w
這款如今有回購過一次買了兩條。
算是還不錯但不算特別驚艷的產品。
如今洗完對我來說蠻容易乾澀緊繃的。
可以取代的產品不少,
充其量就是賣個包裝賣個香味,
可是我還是被騙XDD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