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剛好保養品用完了,
又不想跑到市區難停車的小屈買小蘇(純粹懶)
就在遠百和老媽選一家買保養品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這樣整系列使用百貨公司的保養品。

當時本來考慮了佳麗寶,資生堂,契爾式,歐舒丹,蜜葳特和高絲這幾家。
歐系的歐舒丹和蜜葳特,乳液的容量都很少,
感覺隨隨便便就會被我的皮喝完了(!)
契爾式本來很有好感,但是一查心得發現有人會產生不良反應,
便不敢輕易嘗試:P
佳麗寶則是一靠櫃就推薦了貴到眼珠子掉出來的DEW系列。
也許是聽說我的皮比較敏感又比較乾吧!
資生堂則讓我感覺最好,除了詳細的幫我介紹,
甚至幫我卸妝從保養一步一步到完妝,還幫我做肌膚測試。
高絲雖然沒有肌膚測試,但是也是有卸妝保養到完妝。
雖然一開始靠櫃看我幼齒(?)的樣子,就推了我綠瓶子的純肌粹系列。
後來是先用在手上,一下子手就感覺到把滋潤感都吸收了,
很快就乾乾的了。後來主動告知櫃姐膚質是較敏感又偏乾,
櫃姐才重新推薦了白色瓶子看起來很有質感包裝的雪肌精極淬系列。
以整體靠櫃的感想我比較喜歡資生堂.......
那為什麼我會選擇高絲呢?
第一、雪肌精極淬系列的乳液,
   在去年冬天dear曾經給我過小ml數使用過。
   當時感覺還不錯。
   香味雖然使用到後來覺得不是很耐聞XD
   但是好歹不討厭。
第二、在資生堂靠櫃時,雖然以儀器測試了皮膚的狀況,
   但是櫃姐推薦的兩個系列(白色E什麼的和敏感話題)
   使用起來滋潤度雖然一開始有,但是也很快就吸收掉了,
   皮膚表面變得又開始乾乾的><
第三、雪肌精極淬系列的包裝看起來好漂亮.......(飄走)

這段是從化妝水那篇抄來的(被毆)

化妝水我是使用II,乳液則是I。
請大家看左邊那罐就好XD

很貼心的一開始就有壓頭的設計。
瓶身有雪肌精極淬雪白的美麗。

挑選的是一號,大部分的人應該使用一號就OK了。
單用二號就會感覺很黏膩了,比使用了II的化妝水+I的乳還要黏膩喔!

壓頭很貼心的設計有保護的蓋子喔!
使用之前就把他往上抽掉就好。
為了避免自己不小心壓到,我現在還一直有幫他蓋蓋子。

壓頭有點兒小,大概是一隻手指頭的大小。
但是蠻好按的,不會有卡住的問題XD

容量有140ml,算蠻多的囉!
但是不知怎地一回事~我記得是八月初購入吧,九月初就剩快一半了。
我是在喝乳液嗎??!!
這樣消耗量又這價位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幸好後來開學,就沒有平常的使用頻率了。
不然一下子就用光光我大概會被打死,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用這麼快= =”

<質地照我忘了拍@@>

乳液的質地是一般白色的乳液,沒有偏黃的顏色,略帶透明感。
流動性蠻高的,很好推勻,延展性佳。
香味是雪肌精極淬系列一貫的香味,
但是乳液不知怎地比化妝水多了一種比較厚重的感覺。
聞起來比較容易產生膩的心態。
不過基本上味道不討厭,聞起來還算喜歡。
酒精味還是有點重,雖然用重口味的香氣蓋過,
依舊改變不了高酒精含量的本質。
但是香氣使的酒精聞起來比較不那麼刺鼻。
聽說白雪的酒精含量比藍雪低,藍雪聞起來更刺鼻。

使用起來並不像化妝水會有涼意,也比化妝水不薰眼。
基本上感覺起來有比化妝水溫和些。
可以很隨意的直接拿起來抹臉XD
但是和學校那使用的SOFINA芯美顏美白相比,
我覺的這款的刺激性還是大於芯美顏。
不管是使用起來的感覺還是香味。

這款乳液使用起來蠻奇妙的。
一開始會覺得滋潤度和保濕度很不錯,
之前冬天使用也沒甚麼問題。
但是也許是因為含有酒精成分的關係,揮發的比較快?
大約晚上八九點塗抹了乳液後,十二點一點觸摸臉部時,
卻已經感覺臉部摸起來有沙沙的聲音。
感覺是有吸收的,但是飽水度似乎不是很好。
沒辦法維持長時間的柔嫩感。
像SOFINA美白芯美顏一樣用起來,
不僅感覺有吸收有滋潤,就連一覺醒來隔天早上臉還是有飽水的柔嫩感。
光這點我就非常不滿意。

好感的部分就是延展性好,一開始使用時保濕度佳,
以及不黏膩好吸收而已。
美白的效果看起來不甚顯著。
之後應該不會考慮回購,除非我哪天又怪怪的XD
還是SOFINA好用又實惠。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