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蜜粉其實觀望了很久~

而且我有他的蜜粉餅,使用之後覺得粉很棒才決定的。

當然網友的心得也有燒到我就是了。

 

一整個非常粉嫩又公主的外觀ˇ

蓋子上頭鑲有一粒水晶不拎不拎的~

還有做一些雕花壓紋,整個夢幻~

 

打開蓋子後有一個非常公主的粉撲喔!

(不好意思粉撲有點髒了...因為已經用了一個星期才拍orz

我不敢照背面給大家看...因為整個顏色變調了(掩面)。)

粉撲很柔軟抓粉利也不錯,大概沾取個兩三次粉就可以撲完全臉和脖子喔!

之後要再去買一個粉撲替換~下個月吧!

 

雖然是很普通的塑膠隔層,但是洞的大小我覺得設計得很棒。

開架式的通常盒子比較小洞也比較小,都要搖很多次才撲的完全臉。

這個幾乎完全沒有那個問題!

很輕鬆的可以搖出適當的量,很輕鬆的就可以撲完全臉。

 

買的是01 NATURAL。

感覺比上次買的蜜粉餅02 lucent好多囉!

自然色(01)使用起來不會像明亮色(02)那麼蒼白不自然。

整個臉呈現很自然的膚色。

粉質算有保濕,不會太乾。

粉裡還有好細好細的亮粉,用了兩三次我才發現。

如果不仔細看還不會看到噢!幾乎可以說是沒有誇張的亮粉~

不會有使臉使用後有膨脹起來的效果。妝感非常自然~

 

粉也有JS家一貫的香氣,整體聞起來的味道屬於很夢幻很甜美。

有一種好像公主或新娘幸福的感覺。


容量是20g,售價1350。平均下來並不算便宜...

之前有在網拍上看到有人賣1000...但是色號不對(嘆)

以後有機會是一定會回購的。

只是如果用完他我沒錢的話...大概就是把很夢幻的盒子拿來裝其它蜜粉,

好滿足一下自己的心靈啦!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