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新喜:DDD

開春第一發好物推薦!

 

這東西真是太噁心太變態了!!!!
只能呼一聲: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條好像是去年...不對,是前年年底購入的。
一直以來這條睫毛修護液在DHC的熱銷榜和DM上都榜上有名!
而我也久仰大名~

當時很豪氣干雲的在7-11就買了XD
其實沒有啦~那時候DHC有折價卷,
使用折價卷在小七買好像比網路打折後購買還便宜呢!
而且容量是一樣的我當時有注意了一下。
想說便宜會不會給我做迷你包裝的= =?
在小七買也很方便,很多店面~
保存期限記得也蠻久的不會是即期品。

不過當時外殼就被我在某某連鎖速食店的垃圾桶丟了= =
(當天和同學在吃午餐印象深刻啊~)

拆開包裝有點小失望,不過很快的就被很嗨的同學挑起了興趣。

加上一開始新的產品真的是乾乾淨淨、新新亮亮,

所以覺得很開心。

 

罐子外的星星和金色其實也蠻可愛的~

 

刷頭看到很明顯的的鐵絲(?)捲成,

配上奇妙(?)的塑膠。


這支睫毛修護液真的讓我很驚豔。

不過短短使用了一兩個星期,
自己覺得睫毛的濃密度更勝以往。

而且睫毛也不再那麼容易斷裂而掉落到眼睛內部,

變的強韌多了!


而且不僅只有我覺得如此,

我媽在某一天不經意的看到了我的睫毛,

驚呼:天啊!你的睫毛怎麼好像變長也變的濃密啦!?

(我媽常笑我的睫毛沒有他長= =凸)

心裡聽到這句話真是爽翻了!!!

 

不過我覺得這款睫毛修護液有個小缺點,

就是他聞起來似乎有點酒精味。

但瑕不掩瑜,依然讓我非常滿意他的效果!

 

睫毛修護液的部分,

同時,我還有用過我媽買的EH的美眉博士專業濃密增長精華組,

(他明明前陣子剛買了DHC的這條睫毛修護液卻一直沒使用)

我也有使用過一次。

但是僅此一次,我就受不了了><

EH那款要把睫毛修護液塗抹在根部。

不像DHC的只要像刷睫毛膏一樣或輕輕的點在睫毛頂部就可以了。

塗抹在根部使眼睛非常不舒服(到了隔一天還是眼睛不舒服),

而且那支塗抹的棒子很不好用><,再加上瓶口設計不良。

整個就是被我唾棄!

 

另外就是,EH的還有分日夜用,

如果要攜帶出門等於是多增加一支睫毛膏的重量。

 

DHC的這支睫毛修護液只要帶一支就可以了,

而且非常有效果,

使用起來眼睛也不會不舒服。

如果懶得刷睫毛膏也可以用這支代替。

使用他做為睫毛膏的功用,連卸眼妝都不用卸。

同時還可以達到修護睫毛讓睫毛濃密纖長強韌。

真的是一支很棒的產品!!

 

推薦給大家!

他是我目前使用最棒的睫毛修護液!

(我是還沒有用過萊雅的啦...因為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個品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睫毛修護液 DHC
    全站熱搜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