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罐才不是我買的哩XD
自從買指甲油被抓包後,我媽就告誡我沒自食其力前,
不准買香奈兒w當然我很乖我謹記於心阿~
這罐是跟MandyPai交換來的~~
感謝他的愛心(開花)

原來有人跟我一樣都會留下紙盒XD

保存得很好呢~收到的時候超感動!

包裝是香奈兒一貫的風格。
黑底白字,很有他們家包包的感覺。

其實Mandy的色號比我白,
但是我非常想試試看這罐,所以我還是挑了這罐交換。
色號是B10,是個白帥帥的色號阿。
色號的部分跟我不是很合,但是人總是會安慰自己沒問題的(欸

壓頭我覺得很歐美式,蠻多歐美櫃的壓頭都長這樣阿XD
日系的就像是PJ那種比較多~

這罐其實我很怕蠻乾的,

所以在交換前我已經有爬過心得文了。

看到dear也可以用,想說我沒他那麼乾,那我應該沒問題吧?

(又在自我安慰自己了嗎?

而且現在是夏天耶!!!

雖然也有看到其他心得提到比較乾,

讓我有點心理準備這樣子。

但是實際上收到這罐粉底液,在使用卅試用時,

才深深覺得我太天真阿太天真(菸

這罐粉底液,是我目前摸過那麼多罐粉底液,

最乾!!最難推!!得一罐啊!!!

第一次用手推,不僅對我來說要花很大的力氣去拉扯皮膚把她推開,
還推得很不勻,幸好當時只是試用在手上。
第二次想說,拿出粉撲,用量多一點點,
看看會不會因為液體比較多比較好推一點。
結果算是有好推一點點,但是還是很難推。
當天我臉上還特地擦的比較滋潤的保養囉!
實驗過兩次之後我實在是無法愛他了。
因為連讓我想挽回一點餘地的機會都沒有阿~~
這乾的要命讓我很不愉悅的只想給他三分(摔筆

但是這款真的像他的名稱一樣,珍珠光感。
使用起來真的非常的非常的有光澤感!!!!!
而且是很美的光澤感喔!
不過因為粉底好乾,讓我覺得我是緊繃的光澤感XD
如果以他呈現出的光澤感妝感,我會願意給她六分喔!!!
目前我用過的光澤感產品雖然不多,
但是我可以說,他比GA的BB霜光澤感更強烈!!
而且不是靠珠光所營造出來的光澤感。

接下來我要說這款粉底有一個令人詬病的缺點。
除了乾巴巴之外,就是他會暗˙沉!!!
使用在臉上時,我當時搭配了膚蕊的bb粉使用。
大約十一點上完妝,中間有出門有流汗,
大概下午三點多就暗沉了!!!
當時還以為是膚蕊的bb粉的關係呢。
我鳳心大不悅阿!!!
過了兩三天我聽到dear說這罐會暗沉,
想說是否誤會了膚蕊了呢?
才又把膚蕊端出來,搭配了小蘇的透美顏使用,
結果並沒有暗沉情形。
這罐粉底液真是讓膚蕊BB粉背了好大一個黑鍋阿~~
這款根據我觀察,竟然會暗沉半個色號到一個色號!!!
而且使用這款粉底液,我個人建議最好不要搭配珠光蜜粉,
除非你喜歡當燈泡人。
因為我搭配膚蕊的BB粉使用時,覺得整個超閃超討厭的(?
珠光好像讓原本不明顯的毛孔還有最近膚況不好的小突起變的超明顯!
害我一度又要怪膚蕊的BB粉珠光太大(欸
後來才又幫他平反不是這麼一回事XD
原因實在是因為這款光澤感太高調,又搭配珠光蜜粉,
所以閃上加閃啊!!
(膚蕊BB粉表示:我好冤枉阿~~~)

香味是很濃郁的蜜桃香。
甜甜的但是有點膩的香味。
我個人沒有喜歡,但也不討厭。
但是覺得蜜桃味有點不自然。
不過有香味倒是用起來奇蒙子不錯啦~

這款不適合乾乾人使用。
枉費他妝感這麼美。
重點我用他是夏天阿~~~
還是讓我失望了他的乾XD
這款可能比較適合混合肌使用吧!?
油肌可能不會喜歡這麼有光澤感的感覺?因為像油光?

雖然不是很滿意,但是還是要謝謝Mandy的愛心~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