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是我媽的,出國的時候借來擦,
很是驚為天人呀!

不過因為不是新東西,也不是我的東西,
所以就直接用妝感來寫這篇文章。

使用起來超˙水˙潤!!!
顏色是我喜歡的粉嫩感,很適合我的顏色。
整個嘴唇呈現的感覺是自然的飽水感,
卻不是像JS光透寶石唇彩呈現非常嘟嘟的透明感。
是一種非常自然,粉嫩好氣色,嘴唇看起來非常舒服的感覺。

因為是唇膏,自然不會像唇蜜一樣黏膩。
顯色度又和蜜口紅差不多或更好,
唇紋也不會因為這是唇膏而明顯。
塗抹在嘴唇上覺得很滋潤很舒服,
乾燥的唇部完全不用打底就有滋潤的感覺。
滋潤卻不顯的油膩喔!
娘親在日本買的THREE唇膏,
我就覺得他雖然滋潤卻是偏油膩的感覺。
而這支是滋潤偏水感的感覺。
但是和之前的香緹卡唇膏比,這支滋潤度差不多,
卻比較不黏膩。
然而這支不僅容量比較小一點點,也比較貴。
延展性很好,完全不用怕塗不勻。
隨便一塗都很好看:目

持久度有待觀察,因為擦完不久後就上了飛機,
在高空中我習慣戴口罩,所以一下子就被口罩擦掉了@@
不過嘴唇上的滋潤感我覺得還是可以維持著,只是色彩掉了些。

沒有甚麼特殊香味的口紅,
可惜唇膏本身的長度偏長,小型化妝包可能放不下,
要挑比較長型的化妝包擺放。
但是細細的桿身其實也蠻好攜帶的,就像一支筆。
重量不會很重,包裝是深藍色帶光澤感的塑膠包裝,輕巧。

另外就是價格非常不親切,一支要價一千五百大洋;
容量更是少少的只有2g。
果然是貴婦牌就是有貴婦般的價格。
奉勸各位荷包不夠深千萬別上鉤(?)
因為價錢和容量都不親切,所以小扣一顆星。

想再多說幾句話XD
如果我有一千五是肯定不會去買這支唇膏的,
因為我不是唇彩控。
我寧願拿去買一盒粉餅,一盒蜜粉或是一罐粉底液。
又或者是一盒腮紅或一盒眼影。
基本上我還是個底妝控的。
只是最近多了眼影和腮紅的興趣。
但是這支唇膏真的很不錯就是了!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