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年冬天不知為何皮膚都開始過敏。

不知是否是開始化淡妝的關係?

但是雅漾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好救星!

尤其是條罐修護保濕霜!

愛死他了~不能沒有他!

 

這次要介紹的是右邊的小可愛(心)

容量只有40ml,大概可以用兩三個月吧?!

小小條的軟管很好攜帶。

雅漾是醫美首屈一指的品牌,

我真得是很喜歡他也很信賴他的產品。

下面說明原因:

 

不管某個OOXX的同學跟我說什麼雅漾沒有很高級啦~

優麗雅比較好~他都用優麗雅巴拉拉的。

我只想說:你覺得好的都比不上我覺得好得好!

因為使用者是我嘛。

而且聽在我耳朵裡就是你在批評我喜歡的產品。

(不好意思本人在下性情火爆,最討厭別人批評我愛的東西)

(其實我就是不想跟你一樣←這樣對嘛!?)

 

(↑以上整個人格歪曲嚴重,不好意思傷到大家的眼睛)

 

不管是皮膚科醫生支持並許多皮膚科醫生都有販售的理膚寶水。

(其實理膚寶水也不差,我還蠻喜歡他的噴霧的w)

他們在我心裡都比不上雅漾。


其實我會這麼信賴雅漾和我一個超級好麻吉有關。

他是一個全身上下由裡到外都敏感得要命的嬌弱身軀(?)

一排醫美專櫃的產品用過去...

恩...全都會起過敏反應!!!但是,唯一的例外出現了!

 

雅漾竟然沒有讓他產生過敏反應!!!

這樣還不夠嗎?這就夠我信賴了啊!

 

於是在我皮膚狀況很糟時,瘋狂過敏時,

我毫不猶豫的就選擇了雅漾!

 

當然選擇了這條也和藥局的小姐和我說這條乳霜,

具有修護舒緩的作用。

可以減緩紅腫過敏的情況:D

 

想當然爾,我當初在選購時我也有考慮盛名遠播的理膚寶水的多容安。

畢竟他也是主打高過敏專用、低刺激。不過他對我來說太清爽了啊!!

 

開口適中,軟管瓶身方便擠出所需要的量。

 

瓶身就是很醫學的白色,配上雅漾的橘色:目

好想問雅漾為什麼不用紅色喔~~我不是很喜歡橘色欸(毆)

瓶蓋是採取旋轉打開的。
我個人覺得像無印洗面膠那種扳開得比較方便~可以單手操作。

旋轉式的,則是要雙手比較好操作。

 

雖然說品名是乳霜,

但是個人淺見質地是介於乳液和乳霜之間。

沒有乳液那麼水流動性那麼高,

可是也沒有到乳霜那麼稠。

延展性很高,很好推開。

 

他最棒的就是:他保溼真的很棒!!!
出去乾燥的國家玩時,只要帶著她,就夠了。

不管搭配上哪一罐化妝水,

只要最後加上這條,就可以感覺肌膚很飽水很水嫩~

估溜估溜的柳~

另外,他使用起來很保濕但是一點都不會有油膩或黏膩的感覺~

 

而且呢,每次使用得量大概只要一顆珍珠大小就很夠了。

像我前陣子一直在豪小著皮膚乾,

放假一回家我就使用他配上雅樣的活泉水噴霧。

只要這樣使用感覺就好像皮膚得到了救贖!

我的皮膚現在感覺就不會那麼乾了,

最近產生的過敏泛紅情形也好很多了喔!

(我的過敏泛紅情形就是紅紅一點點,不會癢的那種。

有高人可以告訴我這是怎樣嗎?還是我應該去找皮膚科醫生?)

我個人推測我之前使用的產品可能含有酒精成分。

雖然可以快速吸收,

可是對於我的乾性肌膚很容易造成越來越乾,越補越乾的情形。

(我想美白專科我還是暫時停用好了...)

 

他沒有特殊的香味。只有一點淡淡得好像水的味道。

高敏感肌使用的這個系列不像另外一個系列一樣有一個味道。

他是完全沒有特殊氣味的,很棒!

而且他完全不含酒精和其他刺激皮膚的成分。

皮膚很敏感的水水可以放心使用這個系列喔!

 

不過一般在藥局或藥妝店販售的價格真的都不親切可愛。

在網路上正規通路最便宜的話我記得是MOMO,

不過再怎麼樣也沒有網拍便宜!

聽說在歐洲買的話敲便宜的啊~~~

好想去歐洲扛個二十條三十條回家啊!!!(混漲)

已經使用了兩條了,之後一定還會繼續支持使用。

不過之後就可能朝網拍找有信譽的賣家購入了:)

網拍真是好物啊~~目前我看到最便宜的是五百多喔:DDD

一般店面通路最多只打九五折還是九折...

一條也要八九百,真的差很多!

這條大好物推薦給大家:D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