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這啥?)

我一試定終身阿!!所以我就來發文了!!

 

這款限量唇膏燒了我快起肖啦!

終於在確定考上大學後凹老媽買給我~

(之前他還在為了我買小香指甲油的事耿耿於懷!猛ㄉㄧㄤ我!)

我一直好愛02的外觀顏色!(其實我一開始是被它燒到的!)

但最後還是買了01!

因為咱媽買02,如果買一樣的話他會直接把他的給我...

而且如果有兩之不一樣的話,這樣就可以收藏兩款啦~~

 

01比較偏粉紅;02偏粉紫,有薔薇花色的fuˇ;03就比較偏粉橘

大概比較的話結論是這樣~

 

唇膏一樣帶著ANNA SUI家一貫的薔薇花香

以前一直很害怕這個香氣,最近卻莫名的喜歡~

(所以之前才會上了JS家的粉色小船...XD)

聽說薔薇有保濕的效果,

唇膏用起來很滋潤,但不會黏膩!

頭髮就算飛過去也不會黏在嘴唇上噢!

顯色度倒是還好...可能是因為它標榜的是"有顏色的護唇膏"

也有可能是我本身的唇色就比較明顯~

但是搽上去後,臉部整體感覺氣色變好了!

嘴唇有一種嫩嫩的感覺ˇ

感覺很滋潤,很適合夏天用,冬天就有待觀察啦~

不過持久度對於咱這隻愛喝水的傢伙來說就有點不夠了...

總體而言是相當推薦的優~




外觀(1) 唇膏主體外殼及紙盒


外觀(2) 唇膏頭偷偷的冒出來囉...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