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介意我的文章被分享,但是不代表我可以接受甚麼都不說就拿。

目前已經有很多文章陸陸續續被搬到蝦(無)米(恥)美(盜)妝(文)學院的網站。

要不要接受別人分享我的文章由我決定,因為這是我花心思寫的東西!

不鎖右鍵是我個人的習慣,不是讓你隨便右鍵用的!

更別提隨便在別人拍的照片上壓上沒有品味的浮水印!壓在人家拍的商品上、臉上

隨便把別人認真努力的成果當成自己的。

我花一個小時兩個小時寫一篇美妝心得、音樂評賞,花半天一天寫一篇遊記;

然後你花五秒鐘全選複製貼上,誰不火啊!

你這撿尾刀的!!!

然後話講得很好聽:

版权处理 本站教程为网友自助上传,如果有损害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商务,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以你寫這段話是寫爽的是嗎?爛男人隨便找個女人上一上然後等你射了爽了搞大人家肚子就跑就好吼?

目前還有一些新文章或是比較舊的還沒被盜轉。

今天看到又一肚子火,一肚子火又不會把肚子上的三層肉燒成扁平腹!

所以我把新的文章都暫時上鎖了。

如果,有人想看,歡迎私訊問我密碼!(不管是在FB或是痞客留言我都會回,但是請不要公開問!)

那如果知道密碼這幾個人被我發現又轉載到蝦米去,

我之後會過濾掉這些人不再給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