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這款面膜剛上市的時候有一陣子商業操作,
有不少心得文。
看起來評價是都還不錯。
不過我主要不是被不錯的評價吸引,是被他的包裝.......

這家面膜的價格比我以前常用的我的美麗日記,
還是開架一些什麼我的心機啦貴上不少。
不過自從越來越容易過敏(哪天沒過敏才是奇蹟嗚嗚)
加上懶惰的性子,我一盒面膜用個一年半載都不成問題啊......
最高紀錄更是一年沒有用過片狀面膜:P

蕾舒翠的櫃位並不多,對我來說距離都蠻遠的。
直到他近期(大概是八月底九月初吧)在新竹巨城設了櫃。
我才有機會體驗到這家面膜。

下列兩張圖擷取自蕾舒翠官網。

lavender

表示比較容易過敏後,櫃姐推薦了薰衣草。

我個人第一次買,也很怕過敏所以我只先買了這片和好像是山茶花吧?
山茶花我還沒用.......

這片敷上去覺得香味很relax很身心舒暢。
我超喜歡的~

而且也不會有刺痛熱等反應。
敷完後飽水度還不錯,有點小驚艷的感覺。

台灣的面膜大部分我膚都還不錯。
比較少遇到很不服貼的。(當然還是有)
我的美麗日記還有這個我都還蠻合臉型的。

不過這片是80元一片,
對我來說覺得小貴。
但是我後來還是多買了三四片放著。
打算看要跟誰約會之前或是覺得重要的日子想讓自己漂亮一點敷。

 

sakura  

後來我又趁有機會的時候回購了。
陸陸續續買過的吉野櫻花、山茶花、玫瑰純露還有薰衣草四種口味。
玫瑰純露、山茶花我都還沒用過。

這幾款中先拆了吉野櫻花來用。
可能我蠻喜歡日本的~看到櫻花也很沒洞逃(台語),
就率先拆了櫻花口味來用。
也有可能是我以前用過我的美麗日記的吉野櫻花覺得香香的也不錯敷。

這款剪裁應該跟薰衣草相同,
服貼度我沒有感覺到什麼差異,也是很合臉。

但是這款跟我之前想像中的很不同。
他不是我的美麗日記那種甜甜的香味。
這片幾乎沒有什麼香氣,推斷是香精不多XDD
不過沒有香香的讓我有點失望。

而且我覺得這片吉野櫻花敷完後飽水度沒有薰衣草的好。
標榜的功效是亮白補水,
亮白自然是沒甚麼感覺。
不過補水的感覺也不怎樣耶。

所以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款吉野櫻花。
也還好只買了一片嘗鮮。
雖然一片還是要50。
不過比80元的薰衣草便宜些,
還算是可以一兩個月敷個一次的www(!?)
只是我個人不會再回購這個口味了。
接下來要來試試看山茶花和玫瑰純露如何。

在他家官網看到之後會上東方十美圖系列。
那系列看得我好有興趣~希望快點上市!
雖然也是一片80但是我可以嘗試看看。

另外他家櫃姐很愛推什麼蘋果草莓荔枝西瓜葡萄的口味.......
還有可可啦優格啦。
吃的我可以可是敷的我情感上完全不能接受ˊ_>ˋ
他家櫃姐我覺得好奇怪妝也很濃.......尤其是眼妝!
賣面膜應該要找皮膚很好妝不要太濃,
營造敷了他家面膜皮膚很優的感覺啊。
每個都喇牙腳的睫毛.......這樣子覺得說服力不足啊~~
像Kiehl's的櫃姐妝就幾乎淡淡的看起來皮膚很好。
我就覺得好像很有說服力的樣子~~

 

最後提醒大家,
不管是怎樣的面膜,片狀的、泥狀的、凍膜狀的,
就算櫃姐跟你說他家面膜可以天天敷,
也絕對不要天天敷啊!!
我覺得面膜主要就是急救用的。
然後最多一個星期兩三次就好。
我有個同學他最近為了參加婚禮美美的出席,
每天都敷臉,片狀的、泥狀的、凍膜狀的交替用,
結果現在皮膚過敏,連擦保養品都會過敏了。
他平常還是會擦高濃度杏仁酸也沒事的人唷!
所以我建議大家還是不要天天敷啦!!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蕾舒翠 L`HERBOFLORE
    全站熱搜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