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就知道晃祐堂會在SOGO擺攤啦!
但是每年的幾時我真的不知道><
今年是看到有好心版友PO才知道。
於是趁結束前兩天殺去看。

可惜身上銀彈不夠啊!!!
因為完全沒有預知他要來,所以也沒有預算給他Q_Q
但是他都來擺攤了我還是很想嘗嘗鮮,
一定要買一支回家不然不甘心~~(欸

猶豫了好久我帶了這支回家~
心形刷很可愛。
台灣林三益也有可是我還是買了這支(遮臉

2013-10-18 16.58.15

靠櫃心得:

刷子價錢不算便宜,但是質感優。
這次沒錢QQ
於是我有問他明年會不會來,
他說明年三月還會來。
到時候我想買他們的粉底刷!
他有幫我試用,真的很軟很舒服!
還有一隻小圓頭的腮紅刷看起來也神讚!
通通列入清單。

而且展覽大哥人很親切,很舒服。我好喜歡日本人那種竭誠的服務QQ
不會日文也沒關係,他會講中文w也有工讀生會幫忙介紹。我是夾雜著跟他說的。
這週末就結束展覽了,刷子也剩下不算多了W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有一隻攜帶型腮紅刷因為他說殼子有瑕疵,
雖然我完全看不出來展銷大哥也看不出來。
特價880好划算的感覺啊~

NG品的攜帶型腮紅刷就是這支
有紅色和粉色兩種。

也有一款NG攜帶型蜜粉刷。
印象中好像是松鼠毛。(?)
他主要是伸縮的地方卡卡的(就壞的比較明顯)

日本人對品質的要求真的是高阿@@"
即使我完全看不到金屬部分有甚麼瑕疵。
毛質是粗光鋒羊毛,但是真的很柔軟!!
是受受狼T藍中光峰完全比不上的。
(T藍系列是真的會感覺到刺)

有紅色和粉紅色的。
他拿庫存給我看的時候大概剩下六支吧,
不知道他帶幾支來wwww粉紅色只剩一支w
但是我覺得他長度有點長,所以我就放棄他了w
下次我一定要準備好血袋去捐血(X

另外,展銷大哥一開始幫我試的就是這支
他用日本腔超重的國語問我你有沒有用BB霜?www
他點了幾點在手上刷開感覺好讚。
妝感真的也很薄,就像我拿受受狼小掃把刷一樣XDD
而且毛比受受狼更軟,山羊毛好像比較會吃粉底?
但是我還是好想買這支阿~~~(滾動
一樣有粉紅色的和黑色,也有分大小。
粉色是淡淡的粉紅色我覺得頗可愛。

後來他又介紹了她家洗臉刷。
幫我洗掉手上的BB霜。
我覺得洗臉刷不是那麼必要www
所以不推坑。

這支直接列入購買慾望清單。呼呼呼~

 

另外這支一樣展場有,毛感覺也很軟很素細。
只是他是斜角頭。
展銷大哥幫我用的是平頭的。

還有這支也是我想買的清單之一www
他是蜜粉和粉底兩用。
有黑色和粉紅色兩種,還有大小兩種size
我好好奇怎麼洗才能洗掉粉底又不傷另外一面的毛。
展銷大哥也有幫我試刷,
我真的覺得刷毛的觸感好幸福喔~呼呼呼。

 

2013-10-18 16.58.38

外面有個塑膠套包兩層。
桿子上有KOYUDO的印刷字樣。

【H015】ハート型チーク ~Hシリーズ~

形 状

ハート

毛 質

山羊毛・ポリエステル

毛 丈

35mm

全 長

110mm

価 格 2,625円(税込)

2013-10-18 16.59.27

這支是混紡的,山羊毛和化纖毛。
長的超像林三益的w(根本就是林OO拷貝人家吧?)
毛也是很舒服,不過看起來結構比較鬆散。

我覺得刷腮紅抓粉力還是夠,很好用的~
只是刷型上我不算完全滿意。
總之就是衝著外貌.......

桿身根據介紹是用櫻木做的,我覺得是蠻漂亮的啦!
拿起來重量很輕,讓我有點不安定感。
不過整個就是很可愛。
我完全就是被他說:「這桿子是櫻木做的唷!」而打到的。
我對木頭沒有抵抗力啊!!(爛木頭除外

雖然在台灣買比日本買貴不少,
但是想一想不用花機票錢就可以買到了。
而且他們還要給SOGO抽成XDDD
更而且(?)林三益的售價跟這支真的差不多欸.......
所以我要買當然會挑日本貨(崇洋媚外
也是有大支和小支的,大支的賣完了。

2013-10-18 17.01.11

晚上回家直接拿刷子沾腮紅刷在臉上的效果。

感覺抓粉力不錯都有抓到粉,
釋色效果也優良。
刷起來還蠻自然的色塊不會很重。

毛質上我覺得真的很舒服!!
淘寶的清風拂面和日本專業刷子的清風拂面還是有差距的。
我真的誠心在說啊XDDD
跟林三益504比起來我覺得這支更棒耶~

長度偏短也很好攜帶。
只是感覺很脆弱我都要好好呵護他深怕他有什麼三長兩短ˊ_>ˋ
我一定會心痛死!!

最後,這支是我超想買的!!!
不過他是小支的,標示是刷腮紅用的,
還有另外一款大支的,我推測是賣完了才沒看到。
這支之前朋友有買,不知道好用程度到哪了~~
不過這支跟剛剛我超想買的粉底刷一樣好像都要18XX。
受受狼的黑釉刷子長得跟這支超像的!
不知道差在哪我一定要買來比比看(X
更何況他長的這麼萌~

他還有另外一支粉底刷,
跟受受狼的平頭粉底刷幾乎長的一模模一樣樣。

明年三月來的話fu-pa我一定至少要買一支啦!
還有粉底刷我也要買~~(清單已經開到明年三月去囉.......)
明年也想朝著日本專業的刷刷出發~
努力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