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在去年周年慶購入時得到特惠組裡面的小smple。
因為前陣子開始覺得自己眼周細紋很可怕,
又加上長時間用眼覺得眼周好乾,
乾到某天我使用韓國智慧型粉撲上粉底,眼頭的細紋竟然卡粉底了QQ
挖了一些之前拿到眼部保養的小試用品來使用。
這個便是其中一項。

因為是小smple我便沒有拍照了。
這條擠出來是有點黃黃像是氧化掉的乳液的感覺。
根據櫃姐說,這條雖是作為眼霜作用使用,
但因為是命名為精華,所以必須在乳液/霜這些保養最後一套手續之前使用。
我覺得這樣蠻不方便的,因為我常常做完整套簡單得保養才想起來要擦眼霜。

擦第一條的時候,
過敏不嚴重的時候擦起來倒還好,就是有點熱熱的。
還算可以接受。畢竟是贈品就將就將就。
用到第二小條的時候,我過敏嚴重幾乎整天都在揉眼睛,
我晚上擦上這款眼霜的時候,覺得整個眼皮不僅熱,
還又刺又痛,而且刺痛的感覺非常強烈,讓我覺得眼睛完全打不開好像快瞎掉了。
痛到當下我眼淚真的閉著眼睛還含在眼眶裡。
不知情的人可能以為我在感動甚麼東西阿.......
第二條後來就被我丟在抽屜裡,打算哪一天拿來擦其他地方或是丟掉。

質地延展性好,好推勻。
蠻清爽的,保濕度夠,也不會讓我覺得油膩。
擦了也是沒有長其他東西。
帶有淡淡的香味,可惜不算是我喜歡的香氣;幸好也不討厭。

整體而言,用了這款smaple後,我完全不會想買他的正貨來使用。
太可怕了,我算是不會非常怕痛的,
但是這款用起來真的有讓我在傷口上灑鹽的那種痛感阿。
我又不是抖M幹嘛自己找虐,嘖嘖嘖。
品木號稱天然我怎麼用起來如此不合阿(菸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