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是之前買白雪肌精拿到的試用包。
一月的時候跟著老爸公司出遊,住宿的時候恰好派上用場!
百貨公司購買產品時,常常會送一些試用包試用瓶,
出門旅行時就非常的好用!
不過我覺得送卸妝產品的比例有比較少,
讓我每次出門要找卸妝的都比較困擾><

一樣沒有拍攝照片,就請各位聽我娓娓道來(?)。
這款雖然是以霜命名的產品,其實擠出來使用的時候蠻偏乳狀的。
延展性相當的好,推在皮膚上不太會有拉扯的感覺。
試用包給的用量算是相當得恰當。
使用在臉上不覺得有許多霜狀的油膩感,
有一定的滋潤度,使用起來覺得很舒服。
卸除完沒有馬上再接著洗臉也不會覺得乾燥!

採用的方法是用衛生紙擦拭。
擦拭過後發現卸淨力也很不錯,把八成以上底妝都帶走了。
算是能夠卸除乾淨的產品。
基本上我個人也幾乎只打底妝,對我來說算是相當不錯的一款產品!

味道是INFINITY系列的味道,仍就有高絲體系的香調(?)
不會太刺鼻。
可惜就是身為一個比較消耗的品項,以這樣的價格不是我會想去投資的。
如果以他的品牌價值,定價在九百左右也許還會考慮偶爾奢侈一下。
但是破一千的卸妝品我個人覺得實在是沒那個必要了。

使用起來主要的感覺就是滋潤度有,又清爽不油膩。
延展性很不錯;味道也OK。卸淨力也足夠我使用。
如果有拿到試用品或是便宜的價格是會想繼續使用的產品。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