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是之前眼周很乾的時候用的另一款眼霜試用品。
一樣沒有拍攝照片。

當時情況:用眼過度,過敏;眼周細紋明顯,粉底卡粉眼周。
使用:雪肌精眼霜試用包&品木眼部精華

這款一樣拿到是試用品,當初我拿到兩包。
可是當我把第一包用完,怎麼樣也找不到第二包......OTZ
我覺得這款眼霜雖然其他附加功能不怎麼明顯,
使用起來的感覺卻是相當得不錯!

以前我用過菠丹妮的山金車(?)還是金車菊(?)眼霜,
好用是好用,可是可能有成分讓我不適,擦完總是開始一直流淚。
而這款眼霜雖然是讓我覺得比較刺激的高絲出品的雪肌精,
使用起來卻不會一直流淚,感覺算是相當的溫和!

香味是雪肌精一貫的香味。
聽說眼霜是經過提煉再提煉。就好像蒸餾再蒸餾那樣XD
所以得到的是比較純粹溫和不刺激的成品。

這款我覺得算是沒有特別功效的眼霜。
最主要的就是保濕,滋潤。保養好後眼周的細紋也就比較不明顯了。
因為我是過敏體質,又加上長時間的使用雙眼。
時常的會去揉眼睛,造成產生細紋的情況。
那一陣子我覺得我的眼周真的是相當的乾燥。
擦了這款之後,我覺得細紋比較不明顯,但是不擦的話就會又出現。
滋潤度也有。擦起來我覺得很舒服,也不會一直流眼淚。
而且也沒有長肉芽或是讓我眼周有灼熱感刺痛感。
反而是之前寫心得分享過的品木眼部精華,以天然為主打卻讓我有諸多的不適.......

這款算是一款用過試用包後會想購買正貨的產品。
只是高絲本身也有經營開架,在考慮過後,想說應該不會差太多。
便選擇了一樣以高絲集團為主出品的NC薰衣草那系列的眼霜。
用起來感覺不會差很多,但是價錢差很多。
這款如果會想買的話,可能會等到有一天我瘋了跑去特賣會排隊吧XD
(本人在下我非常不愛去排這種東西.......除非非常熱愛)
不然就會上網拍找便宜的!

經過這次,我深深了解到眼霜的重要性了ˊ_>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se 高絲 雪肌精 眼霜
    全站熱搜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