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還是老樣子www
今天是白釉系列。(最右邊那兩支)

IMAG6137

照例來一張全家福(?)

IMAG6154

PUF-1 小胖刷

這支我可以發誓他根本就是仿竹X堂的小胖刷。
他是刷粉餅很好用的一支,
圓頂的頭可以讓他有優秀的拋光效果。
打磨之後粉餅不斷畫圓之後偏霧面的也能比較有光澤,不會死版的霧面。
可以很好的掌控粉餅,刷出帶有光澤感而薄透的妝效。

但是這支我每次使用都會掉幾根毛。
毛可能趕工紮得不是很緊。
是我買受受狼家最會掉毛的一支。
不知道是不是我買到刷王。

IMAG6147

PUF-4 小松鼠修容刷

斜角的設計,毛很密實,沒有掉毛情形。
這支就是看起來很好用而入手的。

這系列毛刷起來是真的很舒服。
柔軟而有彈性。
毛細軟度我覺得是:PUF白釉>黑釉>T藍(琅珊瑚我沒有買過)

不過這支我用起來不是很順手。
主要我修容刷還是拿來刷腮紅。
雖然刷起來真的很舒服,但是刷子的形跟我慣用的有差,
所以我不是很愛用他。
我個人不太習慣斜角的腮紅刷。
雖然這支斜角的程度不會很誇張。

因為是羊毛蹭粉的能力還算不錯。
不過遇上嬌蘭腮紅還是有點苦手,嬌蘭的腮紅粉壓的真的超紮實。
刷毛比較密,還有另外一個缺點就是比較容易有色塊。
個人感覺是如此。

這系列我覺得毛很舒服值得買。
頗推薦這個系列的。
不過刷型上我覺得選擇性不是那麼多,
我的需求比較沒有辦法被滿足。
如果要我再挑選一次我可能只會買PUF-1。
PUF系列其他刷型沒買過可能需要再看看。
另外我不喜歡刷子屁股尖尖的(戳

以上。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