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對無油很好奇,
都是ORBIS害的www
看到MUJI有這款,就好奇心開很大給他買了小試用瓶(旅行裝)
想說出國時剛好可以帶出去用!
結果.......

 

j6u  
(圖片截取自MUJI官網)

腦殘買了小罐的,發現竟然要190。
大罐的容量不知道是幾倍,可是價錢只要兩倍。
我蠢死了.......

不過也幸好蠢死了(?)
買回家之後興高采烈的打算先試用一下。
當時正值天天熱死人不償命的六月底。
結果卸妝卸完我覺得我的臉乾!炸!了!

這款真的流動性很好延展性佳,
不會很濃稠或勾勾。
使用起來也無油感。
像是一般卸妝油這樣,透明沒有顏色。
沒有添加阿理啊紮的(比如我愛的香噴噴的香料,看起來會比較好吃的色素,還有礦物油和酒精)
感覺就真的很溫和很適合皮膚敏感的人阿~
到這邊感覺都是讚讚讚!

可是當我卸完妝沖掉,
我感覺到前所未有的乾淨(?),
卻也感覺到史無前例的乾澀QAQQQ
夏天還不是洗溫水呢......是冷水喔。(我有壞習慣冬天就洗熱水......:P)
我真不敢想像到了比較冷或更乾爽的季節究竟用起來會怎樣。
突然慶幸起自己腦殘,只買了小罐的。
剩下的就被我拿來卸試在手上玩的妝,雖然很貴但是也不想嚐到臉乾炸的感覺。

相較之下ORBIS的卸妝凝膠還是好用的多。
保濕度比較好,沖洗完又有乾淨柔嫩的感覺。
這款沖完就是乾澀(但是感覺很乾淨)。
不會再買了~~~

既卸妝乳後,MUJI的無油卸妝露也被我打入萬劫不復的深淵啦......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