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看第三次(?)進擊20。

應該確定我的CP如果要吃的話就是團長X兵長~~
我比較喜歡這組XDD

阿爾敏還有讓在分析團長的行動的時候,
看到這個片段我真的覺得這兩位真的非常的厲害!
難怪我越來越喜歡這兩個角色~~
還有阿爾敏說的一席話真的是非常有道理!!!
好喜歡那樣鏗鏘有力,擲地有聲的話語。
事發之後再來說『應該這樣做』之類的話非常簡單,
可是,在此之前誰都無法預見結果,無法預見結果卻必須面臨抉擇,
這樣的時刻必然會到來。而我們必須做出抉擇不可。
.......假如有一個人能夠去改變一些事物,那麼那個人一定是一個能夠捨棄重要之物的人。
如果那些人被迫必需凌駕於怪物之上時,那麼他們連自己的人性都可以捨棄。
什麼都無法捨棄的人,想必甚麼也改變不了吧?

兵長20集也超霸氣~
這幾集兵長戲份很多,好開心兒w
不過我發現兵長不知道是不是長得不夠高,很愛用鞋踩人.......-3-
殺戮的片段(?)超讚的啊斯啊斯。

我覺得那段動畫真的是非常震撼!
我自己超~喜歡那段的!
非常活生生的,血淋淋的,配上音樂的表現,
讓人覺得就是爽快啊~~(X
下星期里維班應該會滅團QAQQQQ

然後應該暫時就沒有巨人了。
秋番表裡面沒有巨人~沒有薔薇少女也沒有FREE!,
天啊!!!這樣我秋番是要看甚麼ˊ_>ˋ

我愛上神谷娘娘了!!!那個性感的聲音我完全被征服啦!!
完全不想掙扎了wwww

深深覺得阿爾敏真的是一名智將。
頭腦非常好,分析清晰條理分明。
而且洞察全局的速度真的非常快速。
可惜就是體能還有武藝(?)沒有那麼好,
不然真的可以做為團長的接班人哪!!!
說真的阿爾敏一開始我覺得就是個阿爾敏(?
帶著女氣很重,雖然有自己的想法,卻總是軟軟弱弱。
整天黏著艾倫,就像讓說的wwww
不過隨著故事的過去,展現的才能還有決斷,
真的是讓我刮目相看,
也越來越喜歡這個角色。

還有讓讓,腦子也不錯。
體悟的速度蠻快的。
雖然無法很明白的描述出我很喜歡這個角色的原因。
但是他的確有深深吸引我的特質。
或許就像馬可(說好不提馬可的.......)說的,
正因為讓不勇敢也不大膽,
所以他更能體會弱者的心情。
讓也許讓人感覺比較懦弱,但是他知道甚麼才是正確的。
就算害怕,就算理智和心理上知道想要的其實是理想中的。
但是還是選擇了自己厭棄的道路,因為理智戰勝了心理。
說真的一開始我不喜歡讓讓。
因為我覺得他驕傲自大,有天真的理想,
性格又跟我一樣(X)很衝動,
雖然有能力但是太過自我中心(?
不過隨著故事的脈絡走,我越來越喜歡這個角色。
因為現實,雖然不喜歡,卻還是往正確的道路走。

以上兩個角色我覺得是我看巨人一路以來,
越來越喜歡的角色!

兵長一如既往的帥。
非常好奇團長到底是怎麼馴服兵長的。
難道是在床.......(被滅口)
其實兵長可能無法完全理解團長的想法和行動,
雖然高傲,但還是選擇服從,
我認為團長一定有讓他信服的理由。
一次秒掉兩匹奇行種真的超帥氣的!
兵長的話就是我一路以來都很喜歡的角色~
冷靜帥氣,能夠服從上級的命令,愛乾淨(?),
實力強大,聲音好聽(X),堅信自己的路,不衝動。

團長我覺得真的非常厲害!
他在之前比恩和那個誰(?)被殺掉的時候,
就看出端倪了吧?
我想雖然他不知道是誰,可是還是很快的洞察到這個事實。
雖然結局不甚理想,沒有活捉女巨人、發現裡面到底是誰,
但是仍然可以看出團長優秀的頭腦、冷靜的臨場判斷,
還有也很強的戰鬥能力,為人拘謹謹慎,但是又能夠變通。
一開始是沒有特別喜歡團長,
但是角色上雖然沒有特別喜歡他,卻蠻喜歡他的性格的。

反觀一開始我很喜歡的米卡莎,
可能現在戲份不多(X)加上故事的走向,
我就變得沒有那麼喜歡這個角色了。
我想作者為了強化他怕失去家人的恐懼,
所以將他對艾倫的態度那種關心強化了許多。
但是我想這並不影響到我對同人的CP。
基本上我覺得米卡莎對艾倫就是家人的親情。
因為失去過一次,第二次又看到繼母活生生在眼前被吃掉,
他唯一的家人就只剩下艾倫了。
其實我覺得米卡莎內心真的很害怕孤獨,
怕他的家人都死了,只剩下她一個人孤伶伶的活在世界上。
但是說真的他的個性在故事的進行中,
我覺得只要事關艾倫就會變的過度衝動,
甚至可以不顧一切,我覺得蠻危險的。
雖然也很強大,但是容易不顧局面的爆發。
就像一顆不安定的未爆彈。
而且其他女角的丰采越來越閃,反而強大的米卡莎就黯淡了w

 

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是說巨人每星期都會看直播啦。
還會看重兩次以上的中文字幕版www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