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941  

IMAG5942  

前陣子在用這罐,因為翻箱倒櫃的時候發現她要過期了!
是阿母買東西時特惠組的小smaple,
但是以他標榜美容液的定位,心裡默默覺得像是精華液XD
容量有28ml唷!感覺如果以精華液來說算很多了哈~
正貨是100ml。價錢不會很貴,這一瓶28ml我擦了兩個星期左右才擦完。

質地是偏露狀,有點勾勾的液體。
延展性很好。
保濕度和溫和度也很讚!
而且它是有機的!而且也沒有經過動物實驗~

感覺還不錯!
我是把她當化妝水擦,效果很讚!
擦完直接接著擦他家的玫瑰蜜霜(因為開了冷氣所以滋潤度OK)
雖然夏天霜狀質地比較厚重一點,有點兒油,但是有開冷氣一切好談(?
這款我覺得可以當化妝水也可以當精華液使用~

使用快兩周,我覺得我臉旁紅紅的點點們(我爸一直說那是毒素......)
感覺有比較淡一點點!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XD
然後覺得自己每次洗完臉的毛孔好像消失了~
覺得好威啊!非常喜歡~

雖然我媽有用過試用包,他個人是沒啥感覺啦.......
但是我很喜歡它天然的玫瑰香,
擦在眼周附近也完全不刺眼薰眼。
而且對我個人而言效果蠻明顯的!

想去買正貨也很想試試看她家其他產品。
熬嗚~不過天母SOGO和南西三越都沒有這個專櫃唉唉~

簡短的心得,好難得XD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