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還是感謝UR和萊雅,抽中了試用品很開心!而且還是正貨。
而且這條防曬還是今年最夯的四個+ 呢!
看到自己中獎的時候真的是超開心的耶!

優點:好推勻、高防曬、不泛白、滋潤度不錯
缺點:太香、價格偏高、會過敏(我)

但是.......不是他本身不好用。
是我跟他不合(哭

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外表,非常YSL!
軟管設計,很好擠壓,洞口設計有點像眼藥膏,很小,不容易接觸到空氣。
體積不大很好攜帶,放在化妝包也很方便!

擠出來是白色質地,沒有潤色效果。
我喜歡這種訴求的隔離霜。
看起來雖然不是很好推勻流動性低的質地,但是很好推開。
不會泛白,不會黏膩。

有濃濃的香氣,與YSL一貫囂張得格調很像。
當我打開紙盒的時候有已經有聞到香氣了。
聞起來很濃,香味的持久度也很好.......
一開始聞有點狂野,但聞久了倒是有一種貴婦的fu。

收到後的隔天我就開始使用了!
剛用完可以看到有濕潤的光澤感。
清爽度不如JS的純白花漾好,比較偏滋潤的質地。
對我來說擦起來搭配FNACL蜜粉比較不會浮粉脫妝(終於把她整盒刷完了)

以上到這裡我都覺得對他還蠻滿意的!
但是........

 

 

 

 

 



我過敏了!!!!!!!!!

擦保養品還有彩妝的順序都跟我平常一樣。
學校的話就是理膚寶水噴霧+DHC修護乳液+防曬+阿嬌粉底+蜜粉+腮紅;
家裡的話是SOFINA美白水乳+防曬+阿嬌粉底+蜜粉+腮紅。
除了防曬把平常慣用的JS純白花漾換成YSL這條以外,
還有不同地點擺放的保養品差異以外,其他彩妝品都相同。
但是平常我用JS純白花漾,也是這樣,就沒有問題。

我用YSL這條臉頰旁邊本來就有一粒東西一直好不了,
用了之後讓我那粒變得更紅更大。
臉頰側邊還會癢。
一開始不會覺得癢,而是隨著時間停留的越九就越癢。
終於受不了趕快用化妝水把妝擦掉,再用清水把臉清一清。
再塗上乳液先擱著。

平常我的臉大概是這樣,有點小紅分布,
尤其是中間那一點很大點,但是並不會像上面那麼紅。

平常上完妝沒過敏大概就是這樣。
不會像YSL那張就算塗了粉底還是紅出來。

其他的效果我都很滿意,如果照他原本的效果我願意給他不錯的成績。
然後因為過敏,又紅又癢,只差沒有刺。
只好很無奈得把分數對折了。
不過因為試用也不好意思直接打一折哈哈......

還是謝謝UR和萊雅提供試用!
也真的很開心抽中了!
可惜就是我會過敏沒有辦法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