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吃過跳舞香水的蜜糖吐司,覺得蠻好吃的一直念念不忘。
恰逢這次有假,剛好跟老媽去逛街,老媽答應再去嘗嘗令我們難忘的蜜糖吐司。
不過這次剛好去遠百有事,所以便決定去嘗嘗常大排長龍、門庭若市的DAZZLING!
一開始還真的是滿懷期待、興奮不已~

IMAG4898

今天去吃之前,先去門口預約了,當時時間大約十二點、一點多。
門口的接待小姐告知我們約兩點才會有位置,如果時間提早,會打電話通知。
如果沒通知,就是兩點到門口等。

兩點左右,我和老媽就回到的DAZZLING門口,約莫又等到兩點二十才被接待入座。
門口一團亂糟糟,被搞的心情有點煩躁。
有位太太在門口嚷著,她趕時間甚麼叫他兩點來結果還沒有位置XD
是我也會這樣XDDDD

一開始先看菜單,我覺得它的菜色目前看起來有比跳舞香水多。
不管是蜜糖吐司,還是飲料。
但是鹹食的部分我覺得有點無趣,就是很普通的義大利麵。
跳舞香水有比較多的我覺得比較特殊一點的鹹食。
例如說薄餅,我覺得這個是比較不容易吃到的。

等候上餐的時間並不會很久,畢竟他有一個半小時的用餐限制時間。限制用餐時間長短這點,和跳舞香水一樣。

IMAG4888  
上餐來首先是我們點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看"起來蠻好吃的,也很香。
點鹹食可以用50元加購飲料,點的是冰釀蜂蜜蘋果茶。
飲料可以選擇糖量和冰量。
目測下來是不錯,麵條不會煮的爛爛的,彈性還不錯。
可是......

她的義大利麵超˙鹹˙的的的......!!!!!(回音)

雖然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有告知他是比較重口味的,可是沒想到她竟然這˙麼˙鹹!!
辣味倒是還好,後勁稍強而已。可是真的是鹹到讓我受不了。
我自認為我已經算是口味比較重的人了,但是我在吃的時候還是覺得很鹹。
(我的口味比較重大概就是我吃羹麵大概要加一匙半到四湯匙的醋XD)

IMAG4881 

飲料加點的冰釀蜂蜜蘋果茶我覺得還比單點的迷迭香橙茶好多了。
雖然喝起來有點果皮的澀澀感,但是有薄荷微涼的感覺。
喝起來還算爽口不甜膩。
但是迷迭香橙茶,卻讓我覺得很偏甜,而且帶有一種感冒藥水的味道。
不怎麼好喝,忘了拍.......反正就一壺XD

IMAG4889 

蜜糖吐司第一印象覺得有點........(點點)想說是剛出爐的吐司直接端出來的感覺。
看起來並沒有很美味讓人食指大動的心情。
我們點的是草莓口味的,只看草莓配上冰淇淋是有點讓我心動的~(吐司不心動草莓讓我心動XD
服務人員告訴我們可以先拍照,再請他們幫忙切開方便實用。
拍完照請服務人員幫忙切開,裡面是切成長條型的吐司,跟跳舞香水像是小方塊狀的不同。
切開後可以配上冰淇淋一起吃,有冷熱交雜的口感,感覺不錯。
裡面還包有卡士達醬,有點偏甜,不算香濃。
咬起來口感有點外頭微酥,內心偏軟。我覺得沒有想像中好吃。
之前吃跳舞香水的時候,覺得外面相當酥脆好吃,內心軟軟的也不錯!

IMAG4890  

在吃的時候中間很快就吃完了,因為一份也不便宜,所以旁邊也打算吃了。
自己在切的時候發現切起來一點都不輕鬆,一點都不優雅(哭)
旁邊是パンの耳,切起來相當的有韌性不是很好切。
咬起來也不是很好吃,外皮很韌。不過裡面還是軟。

跳舞香水的是切成小塊,每塊咬起來外酥內嫩,食用相當便利。
口味也不會太甜,不容易膩口。
之前在跳舞香水也有點薄餅,吃起來相當好吃。
餅皮有點微酥帶點韌性。內餡的肉配上青椒顯得不膩口。

可是大名鼎鼎的DAZZLING卻讓我失望。
義大利麵又油又鹹,雖然已被告知是偏重口味,但是這麼鹹真的有幾個人能忍受呢?
蜜糖吐司吃起來不方便,口感也不特別驚豔。外酥內軟的感覺薄弱非常。
咬起來就很像一般的烤吐司沾卡士達醬配著冰淇淋而已。
還不如我早餐吃的烤吐司加煉乳。

fffff  

而且最重要的是,吃到一半時,突然發現內部有疑似發霉的情形。
反映之後雖然說是在切吐司的時候烤盤內部的髒汙,卻還是讓人覺得很不舒服而且非常懷疑。
(後來這份餐點不收費,算是有補償了。)
草莓的部分,蒂頭沒有摘掉,我覺得以一分兩百多元的餐點,
草莓吃起來有點爛爛的而且蒂頭沒有摘除,感覺很隨便。
與其這樣我寧可他只加草莓醬然後點綴一顆草莓。

IMAG4901  
內部有一些設計,偏向典雅。
還有擺設一些應該是他們在販售的產品。
不過內部設計我還是喜歡跳舞香水的威尼斯面具!

反映之後雖然蜜糖吐司的部分不收費做招待,可是感覺還是非常差。
服務人員的態度讓我覺得只是很敷衍了事。
反映義大利麵太鹹的時候,也沒有想要換餐點,只是問他能不能拿去幫我們過個水燙一下讓他不鹹。
服務人員卻不太想處理,而且以"已告知比較重口味"拒絕。
後來又發現蜜糖吐司的情形,真的是感覺很糟糕。
(老媽反應也很激動,讓我聽了頭很痛想塞住她的嘴XD)

記得以前在陶板屋或是王品用餐時,有任何問題克服人員態度都很好,
還一直賠不是。除了該份餐點招待以外,還會詢問是否要重新做一份。
讓人家想氣也氣不起來!對他們的服務態度「以客為尊」感到佩服不已。
還有一次在遠百對面的夏諾瓦用餐,也是餐點出問題。
服務人員也是抱歉,請廚房看看,然後重新調理後送上來。
雖然不是重做一份(我對這種重做抱持著覺得有點浪費食物的心情),可是至少處理起來讓人滿意多了。
後來那份餐點也是招待。

結帳的時候,刷卡無法感應,服務人員也沒有拿像皮擦擦一擦。
只說這張卡感應不到,老媽問她那可不可以用橡皮擦幫她擦?
因為早先在購買其他東西時,也是無法感應。但是當櫃的櫃姐有用橡皮擦幫她擦拭,就可以了。
這位服務人員卻當成沒聽到,然後淡淡的問了一句:請問還有別張卡嗎?
當初會刷卡是為了要停車,那刷其他卡就沒有意義了。只好付現。

我想說這兩份餐點加上飲料,消費起來也不便宜。
換了去其他家店,可能可以買到更好的服務或是更好吃的食物。
吃了覺得不特別好吃,又看到食物這樣子。加上氣了一肚子氣。
真的是之後都不會想再去了!
還想順便洗腦朋友們不要去。
一樣是花錢,一樣是生意很好的店,服務態度和品質卻天差地遠。
我幹嘛沒事花錢找氣受?
既然花了錢學了教訓,就順便宣傳一下這份教訓。
這家店是否該好好想想,自己的服務品質和商品品質。
有的東西不是用疑似或是可能、很抱歉帶過就好,客人是你們生存的食糧。
自己該好好想想應該要怎麼做才好。
不是靠著大排長龍、門庭若市就可以拿翹做高姿態。
別人有高姿態是因為他們禁得起。

不會再去了,也不推薦朋友去。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