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一開始是在Y購看到的,看文宣寫得好吸引人呀!

後來就在想等小屈上架,因為手邊有兩百元抵用卷。

小屈上架速度還蠻快的~

在我去把他買回家之前,就看到兩三位朋友比較方便衝的,已經把他帶回家了。

雖然膚質不同,但是看起來真的是相當好用啊!!

讓我超期待w

 

後來跟朋友相約吃飯時,剛好就順便把他帶回家。

折了兩百元,只花了兩百就把他帶回家了:)

 

包裝還蠻典雅大方的耶!

不過塑膠感重XD

小屈還是一如既往的愛貼膠帶w

 

說明書~花成這樣我有點不想看了XD

 

長的還蠻漂亮的,一開始看非常有質感的感覺。

可是很容易刮刮到,質感就沒了哈哈!

上面有一朵像是由水滴購成的花。

 

小屈又很沒品的把防盜貼條貼在盒子上##

幸好這個把他絲掉也不會破壞到這個盒子。

 

粉盒上面還有壓印保存期限和製造日期,覺得很貼心~

 

我買的是02粉陶色。

神奇的我竟然會挑比較偏紅的色調。

我覺得02這一色,跟03偏黃相比,這個擦起來比較粉嫩。

而且也不會粉到像歐美的偏紅色系真的很紅。

加上02擦起來會比較有明亮感,所以挑選02。

 

粉上面壓有1028的字樣。

這是我第一次買這個品牌的產品,初印象很不錯~

設計是一邊是普通沒有珠光的粉餅,一邊是打亮格有珠光。

設計很像是PJ的糖瓷光霧蜜粉餅。

我會把他們混著用,感覺妝感會很漂亮~

 

 

一片很奇妙的粉撲,

他抹粉的時候我覺得抓粉粒不差,不過他的毛細孔看起來蠻小的。

但是他不好用,好難以形容。

總之他是一塊不及格的粉撲,

搭配它也許是因為裝在盒子裡這個厚度才OK。

因為我拿ANNA SUI的紫色粉撲放在裡面,蓋不太起來。

這塊粉撲我有拿去洗過,結果他竟然變得底永和三美人最小塊的還要大........
他吸水會膨脹是嘛= =”
永和三美人最小size的那款放進這個盒子差不多大很剛好,
可是太厚了完全蓋不起來。
目前還是用ANNA SUI的粉撲先擋擋。

上層是粉餅,下層是粉撲。
但是設計上不是很好使用......粉撲有時候還在拿上層就已經趴擦掉下來了:P
鏡子上有一片塑膠隔板,被靜電吸住。
是用來隔開鏡子和粉餅的。
但是那塊隔板很礙事(菸)就被我拿去下層了w
拿去下層又讓粉撲黏住也覺得不好用= =

不知道為什麼用了幾次之後,粉體表面看起來有一粒一粒的。
我也只是用了粉撲沾他而已,並沒有用甚麼奇怪的東西去糟蹋他呀!
而且有的一點一點的看起來還有點黑黑的,又不是黑頭粉刺!
難道粉質的優秀程度會造成她有一點一點黑黑的東西嗎QQ

使用起來的妝感,

當天拍這張的時候天氣比較溫暖。

早上用了湧泉粉底和御木本蜜粉,下午用這款粉餅補妝。

光源是廁所燈光:P

再買之前就有聽說1028的東西不錯用了,

但是沒有想到......1028這款新的粉餅出乎我意料的好用!

雖然已經看到有幾位朋友分享過心得了。

不過想不到用起來讓我驚艷XD

 

一開始使用我是用他的粉撲。

用起來妝感覺得很薄,那幾天也都沒有卡粉的情形。

雖然沒有覺得特別保濕到哪,卻也不覺得會乾。

而且擦上去有和YSL雪紡粉餅一樣讓我覺得皮膚很好的效果。

看起來很像是開了美肌模式。

粉餅的設計和PJ光霧蜜粉餅有點像。

大的半部是沒有珠光,小半部是有珠光的。

混合起來擦妝感覺得很漂亮。

有低調的珠光,我的手機拍不出來,所以還請見諒~

而且妝感看起來其實很自然又薄透。

 

可惜好景不常......又是品X的關係吧!?
開學後某天晚上無聊拿起來擦了一下,沒想到竟然擦上就看到臉有脫皮.......囧!
所以就暫時把他收起來了.......

擦起來妝感真的很漂亮,很喜歡呢~
換掉保養品後擦了他就不會有那樣子的情形了。
而且這個品牌老實說常常有優惠活動。
真的是入手的滿意啦XD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