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我剛上市就想買啦~一開始目標先放在保濕。
不過保濕款和極潤款我都蠻有興趣的,也很好奇哪一款比較保濕XD

但是中間遲疑了很久,因為舊款上一代的保濕款,
原本用了還不賴,卻有一次用了讓我過敏的臉本來快好了,
整個又炸掉,浮現了很多紅點。
上市那一陣子我的皮膚也是敏感敏感的,所以就不敢貿然嘗試。

下手時決定先帶保濕款的,因為保濕款的自然色只剩一組:P
而且看了好一陣子有時候覺得極潤款的遮瑕度比較好,
似乎沒有這款透。所以決定先入手保濕款。

後來趁著今年初打折還是買了,購入的是套組,
還有送一罐小凝膠,我也蠻想買他家凝膠的說~
不過還沒開來用。

雖然標榜是可以快速的使用化妝水之後用,
但是在我使用的時候我還是會乖乖擦完乳液和防曬再使用。
頂多就是省略防曬直接用。

外觀蠻美的,是橘金色的。
第一眼看覺得好像極潤款的好看,但看久了我比較喜歡橘金色的。
這個顏色讓我有溫暖的感覺~

防曬係數有SPF28 PA++,比我的防曬隔離還要高了阿@@”
所以也會偷懶單擦的時候存在。
容量還是一如既往的大氣,有50g。
而且這次改版後售價反而調降了!
感覺超極佛心啊~

瓶口還是......百尺竿頭一步也不進啊(菸)
改了那麼多代還是會卡粉底的頭@@

手背試色照。
感覺這次的自然色有比以往的再白一點。

保濕款我覺得上妝前後沒有太大的差異。
只有修飾些微的泛紅膚色,遮瑕力不高。
想追求完美底妝的人這款可以PASS過去。
以他的表現的確算是薄透的BB霜,
可是換個角度說,他比較接近有顏色的隔離霜。
適合膚質沒有甚麼問題的人使用。

IMAG4212  
下面是手邊兩款比較~

*保濕度:極潤=保濕
*遮瑕度:極潤>保濕
*質地水潤度: 保濕>極潤
*持久度:極潤=保濕(比舊款的好)
*服貼度: 保濕> 極潤
*暗沈度: 個人沒有觀察到

<妝容照待補>

剛入手這條的時候,正逢我買了HERA舒芙蕾不久。
當時擦上這款不得不說是相當失望的。
因為舒芙蕾的光澤度太棒了,讓我非常開心。
擦上這款,光澤度很低調很低調,連水潤感的光澤都沒有很明顯。
看起來臉好像平板又無奇。
後來轉念一想,他一條才多少?
我不能拿來跟HERA的光澤相比吧!?
不過用了兩天還是換回了HERA,就暫時被我丟在一邊。
偶爾用用,感覺到其實他不算不好。

這次用他也是有在過敏期間,但是這次沒有造成我的爆炸。
讓我放心了一點,覺得他的溫和度OK。
擦起來臉也不會癢癢的,
韓系有個標榜有機品牌的BB粉凝膏,我用了過敏時就會覺得臉很癢。

擦上他也不會覺得悶悶黏黏的。
使用起來沒有感覺到有痘痘隱隱要冒出來的感覺。
天氣冷就算單擦也不會覺得乾燥;
偷懶單擦不刷蜜粉也不會濕黏。

持妝度比起舊款的覺得有大幅進步。
舊款的很容易因為流汗就脫妝,到晚上幾乎掉妝掉光光了。
遮瑕力只能算是潤色隔離乳。
沒有什麼遮瑕力,但是對我的泛紅來說夠了。
擦起來夠輕薄,我喜歡。

質地水潤好推,不容易顯得有乾紋。
擦在臉上和極潤款相比,他比較不會顯得臉上的粉刺明顯。
目前算是用起來相當喜歡得一條囉~

IMAG4208  
後來也敗了極潤款,也是買套組www
其實根本就是理智線斷掉嘛030
兩款加起來100g是要用到甚麼時候OTZ

試色照就參照上面那張圖,哈。

極潤款的也相當水潤好推,只是遜色於保濕款。
不過他的遮瑕度比較好。
保濕款算是低遮瑕,這款也只能稱的上中低遮瑕。
但是他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他可以打造出我想要的好氣色和足夠的遮瑕。
相對的妝感也比較完美一點點。
不過再怎樣都沒有用粉餅妝感完美啦:P
擦起來還是算是相當的薄透。
我很喜歡。因為他有我想要的條件了。

可是他的黃金色外表我看了好膩啊XD
一開始看還覺得蠻好看的說~怎麼這個顏色這麼不耐看呢~

IMAG4214
防曬係數比保濕款還要高,有32。
基本上我覺得這款用起來雖然好推度略輸於保濕款,
可是因為他上妝後可以帶給我氣色明顯變好,我還是愛用這款耶。
不過我試在手上的時候,如果手比較乾燥,
保濕款推起來比較不會有乾紋,這款比較容易會有。

<一樣沒有拍妝容照:P>

這款用起來和保濕款一樣沒有讓我爆炸。
希望他之後也不會有讓我炸掉的情況出現。

我用他是先擠一坨在手上,然後用手指點開在點上很多小點,
再用永和三美人粉撲推開或是偶爾會用131刷開。
但是刷過粉底洗過之後的131刷粉底好像不那麼好用了ˊ_>ˋ
所以嘗試了兩次還是改回三美人。
使用起來有遮瑕力可以蓋住我的泛紅,也有明亮膚色效果。
妝感也達到我想要的薄透感。防曬系數又比較高。
保濕做好臉上也沒有出現乾紋。
雖然之前一陣子用的時候保養品不對,會讓粉刺看起來明顯一點。
不過換掉之後就好多了~

容量大又便宜~也配合打折活動。
目前用起來也相當的溫和,算是相當推薦啦~

同場加映:

IMAG4218  
極潤款的小凝膠我有開來用啦!
淡黃色的質地,有淡淡香。我蠻喜歡的!
重點是我搭配極潤款的化妝水用,加上這瓶凝膠。
保濕度竟然比我用品木宣言的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還要好啊!!!
太驚艷了~而且雖然是凝膠卻沒有讓我的臉有凝膠乾掉的時候那種繃繃感。
但是我覺得化妝水的補水度好像沒有那麼快那麼好@@
滋潤度是很夠啦~
再用一陣子再來報告這兩樣的心得!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