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還沒上市我就已經望眼欲穿,迫不及帶得等他上市了!!!
一切都起因於這張圖完完全全炸到我。
又加上看到盒子是限量的,在二月中就已經跑到櫃上去煩櫃姐了:P
後來更怕買不到,太喜歡了,就先預購了限量的粉盒。


官方的形象照,一整個美到爆炸啊~


實品長得如此美麗,看了好幸福啦(開花開花)
小小的J字隱藏在花中。整個百花盛開,百花撩亂。
墜飾還從越來越簡陋(?)重回到有一朵可愛的玫瑰花了。
華美度破表,當然價格也創新高。
這是在我房間的光源拍的。

這次得蕊心也有壓圖騰,而且圖紋的華麗度和繁複度還贏過之前的。
用的色號還是跟以往一樣挑103。

這次粉餅也比之前更貴了。貴了一百QQ
上星期去問了一下絲絨,也調漲了一百,應該是今年一月一起調的。
周年慶的時候非常慶幸有購入,因為當時整組買下是1750還有打九折。
現在不僅漲到1850了還沒有折扣。
而且當時上市也比2011年那款貴了一百,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調漲。

又改回粉撲的設計。
不同以往的,限量款的粉盒也配有著限量的粉色粉撲。

這是上市前二月中左右去試妝的。
當天天氣蠻熱的,印象中約莫有二十度以上。
左邊是在廁所拍的XD右邊是在日光下拍的。
早上偷懶沒有擦任何底妝,只有使用無潤色效果的防曬而已。
經過時想說剛好去試妝(根本就是有預謀?)
當時試擦是202,可能因為用量不多,所以沒有顯的不合。

看起來是遮蓋度比較好的粉餅。
妝感相當粉嫩無瑕,看起來肌膚很漂亮。
當時溫度也比較溫暖,又加上因為本人覺得熱。
皮膚也還沒變的比較乾燥,所以妝看起來蠻浮貼的。

後來一通知到貨周末就去把他贖回家了,當下超開心的。

後來領回來這一陣子,天氣都像進了瘋人院一樣。
一下子熱得像夏天,過沒兩天又溫度溜滑梯。乍暖還寒也不是這樣!
搞得我皮膚不穩定。
BTW我真的很想抱怨今年冬天怎麼不太冷啊!!!!
冷沒幾天又熱了!!!說好的春寒料峭呢?!(翻桌)
我寧願冷死也不要熱死!

這張照片兩邊分別是使用羽絨和恆采。
兩款都是使用羽絨款的絨毛粉撲上妝的。
可以看見恆采的粉體因為偏控油偏乾一點,所以臉上醫生說是粉刺的東東看起來比較明顯。
羽絨款因為是比較保濕的粉體,所以看起來沒有那麼明顯,也比較服貼。

加上我使用的品X宣言保養品,三罐用起來,保濕度和續航力真的不行QQ
本來想認真努力用完他們再換的,結果我的皮膚又邁向乾燥之路......
上學期持續使用SOFINA就一直沒有乾燥的問題。
這張比較圖是使用冬季的羽絨粉餅和春夏新款的恆采粉餅。

照片畫質不是很好>"<讓我敘述好了。
恆采使用起來,控油度比較好,在我臉這樣的狀態下比較容易不貼。
一開始用起來好生氣,因為花了錢買他,也喜歡他的妝感,
可是用起來竟然這樣子!
一開始用他的時候,擦上他我竟然覺得臉上有繃繃的感覺!!
後來我開始猜測是不是我的保養品的關係。
因為我使用品X,我是堆疊了化妝水精華液和凝乳。
可是我每次洗完澡擦,到睡前就覺得臉乾掉了,又要再擦一層才去睡。
等我睡醒臉又乾了.......QAQ
接著我開始實驗。

用法一:品X化妝水+精華液+凝乳 +SOFINA透美顏24滋潤+恆采粉餅
結果:失敗!一擦上去馬上覺得繃繃的。而且粉看起來很不服貼。

用法二:品X化妝水+精華液+凝乳 +SOFINA鎖水膜力+恆采粉餅
結果:失敗!鎖水膜力擦太多,粉餅擦上去團結成一起OTZ

用法三:理膚寶水溫舒緩噴液+雅漾修護保濕霜 ++SOFINA透美顏24滋潤+恆采粉餅
結果:還可以。粉看起來還是不太浮貼,但是緊繃感變低了。

用法四〔home〕:SOFINA芯美顏水+乳III +JS妝前保濕精華+恆采粉餅
結果:可以。剛上裝的時候感覺相當浮貼,妝感呈現半霧面,很自然很漂亮!!
   但是上妝大概五個小時候,在冷氣房裡(百貨公司),妝又不貼了.......

用法五:無印良品敏感肌化妝水滋潤型+雅漾修護保濕霜 +SOFINA透美顏24滋潤+恆采粉餅
結果:持續換了保養品使用一陣子之後,感覺皮膚沒有之前乾了。配上這樣的防曬隔離+粉餅,
   感覺不太會有緊繃感,妝也比較貼,斑駁的情況也降低了。

接著我歸納了,在我使用這款的時候,不能使用品X的保養品。
但是防曬沒有多大的問題,主要還是起因於保養和這款粉餅。
搭配保濕度高一點的產品就比較不會有問題了!

主要他的控油我覺得蠻強的,我擦上後沒有觀察到有暗沉的情形。
只有看到粉浮起來的情形QAQQQ太乾了......
我自己使用是有浮粉和緊繃感,推斷是他偏控油。
如果有人可以指教我有甚麼辦法讓臉更滋潤一點就好了~

這塊粉餅買回家後,和我冬季的絲絨相比,他顏色真的比較白一點~
難怪後來櫃姐請我再試一次看看是不是要不拿202好。
因為我之前到櫃上看,覺得冬季羽絨款103偏黃,又比較沒有明亮一點的fu,
所以有衝動想拿亮一色。幸好沒有!
因為恆采有做的稍微白一點。擦起來也比較明亮,我喜歡這種明亮感。
所以覺得秋冬款太自然的人,建議一定要試妝~
因為這次的顏色有稍微白一點,我是建議拿跟秋冬一樣的色號就好了:)

聽說上一年度春夏的粉餅相當好用,所以這次也很期待。
這也是我第一次買他家春夏款的粉餅。因為對粉餅來說我還是偏重保濕居多。
我個人不是很缺控油啦......基本上我只有肚子上油最多。

這款粉餅呢,我覺得擦起來半粉霧的妝感,看起來非常粉嫩也不算很厚重,
雖然偏遮瑕,可是我還是相當喜歡。
使用起來也沒有看到暗沉。
所以肌膚不是那麼乾的人我猜他會是一款不錯的粉餅。
依照他表現這樣子我願意暫時先給他五分(滿分七分)。
不服貼和乾燥都是我個人的問題,或許天氣再暖一點使用起來會比較不同。
在這之前我還是繼續用出現鐵片君的羽絨好了:)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