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周年慶臨時決定要屯組保養品。
老媽表示他朋友介紹他用這牌,本來想看契爾式的我,決定也往品木去看看。
一聞味道馬上被打敗,立刻變心決定嘗試這個品牌。


容量並不算特別大,價格換算下來沒有很便宜。


品木取名字都蠻有趣的,很會用諧音之類的來命名。

這個系列是櫃姐推薦我使用的,在櫃上櫃姐也很親切幫我體驗了整個系列。
雖然手冰冰的,但是親切的態度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質地是很標準的水狀,不同於韓國很多的化妝水是比較凝露狀的。
瓶口的設計我覺得不良,在倒出來的時候很容易撒的都是。
倒出來又容易沿著瓶身往下流。
所以每次使用的時候都要直接把化妝棉蓋在上面,
垂直把化妝水倒出以免撒得整個都是。

擦得時候我覺得刺激感比較強烈。
雖然是以天然主打的品牌,但是使用起來竟然刺激感這麼強烈我覺得非常得驚訝!
他的刺激感在我某次使用的時候覺得超級強烈。
強烈的程度甚至可以跟添加酒精的高絲相媲美。
第一次在家使用的時候,因為我習慣整個臉都擦上化妝水,
眼周部分覺得有點刺激,但是沒有雪肌精極淬那麼涼的感覺。
稍微有點不適而已。
後來有一次因為使用了皮膚科醫生開的A酸,整個臉過敏。
但是我並沒有察覺,因為我在學校那邊使用SOFINA的芯美顏並沒有覺得特別不舒服。
周末回家的時候,我使用了這一系列的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剛擦上化妝水的時候,整個臉又熱又刺又痛,刺激到我眼淚都快噴出來。
後來我以為是我對這款成分有點過敏,所以隔天早上又改用了雪肌精極淬,
才發現是我的臉的問題。因此也暫時把這款凍起來。
等過敏好一點,我又把他拿出來擦,但是我還是覺得眼周有點熱熱的。
所以我覺得這一款用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溫和。
雖然是以天然主打訴求的品牌,可是這麼刺激真的讓我意想不到。

對這個品牌訴求的形象和他呈現給我的效果做一個綜合之後,
我覺得我對他有點失望。
反而是SOFINA用起來我覺得較溫和,價錢又比較合理。
過敏的時候手邊有三個牌子,SOFINA、品木、雪肌精,
竟然是價錢最便宜的SOFINA最不讓我不舒服。
當然那次過敏算是特例。
只是當我皮膚好一點,卻還是使用起來覺得有刺激感。
加上我覺得用量蠻快的,整罐不到一個半月就用掉兩成了(我一周大約使用兩天)
配合上他的售價,我覺得沒有必要繼續買下去。

我對他的香味算是相當的喜歡。
可惜他其他的效果讓我真的很不滿意.......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