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目
這篇又是無圖心得,太沒愛了嘖嘖嘖。

這款其實應該很多人喜歡,便宜又好用。
但是為什麼我給這摩低分呢?
原因無他,就是因為我不能用這種東西QQ

這款我買黑色的,想說黑色的拔起粉刺看起來應該很爽吧!?
然後因為我有時候去靠櫃或是修眉櫃姐都會說我鼻頭有粉刺。
所以看這個便宜便宜就買了。
用法很簡單就貼在鼻子上,然後等一段時間在撕下來。
盒子上會說明怎麼使用。

我好像都不能用這樣子的東西,之前用過SKINFOOD的也是過敏收場。
當時還以為是他家的成分讓我過敏之類的。
沒想到這次試了蜜妮還是相同的結果。

用了之後撕下來,沒有看到有多少粉刺,鼻頭看起來也沒有說特別乾淨。
對我來說可能是拔不下來或是沒啥好拔的。
撕下來的時候有點失望。
然後撕下來其實不會很刺激,可是我的鼻子就這樣紅起來了.......
趕快拍上化妝水收斂也沒有用,鼻子還是紅紅的。
過不到五分鐘後就癢起來,拼命的想去抓。
總之就是使用完後會又紅又癢,還有點熱熱的。
後來只好濕敷化妝水在鼻子上,一敷就是半個小時才終於比較舒服。
但是一把化妝棉拿下來癢癢熱熱的感覺就又回來了。

用了一次就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了。
總之是不能用了。
妙鼻貼這種東西不適合我(攤手)
只好把他送給我朋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妙鼻貼 蜜妮
    全站熱搜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