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PASS(サイコ・パス)真的是我最近看新一季動畫裡值得推薦的。
之前還在看TSUBASA的時候就預定要追這部了。
雖然一開頭看有點覺得女豬腳很廢柴,所以追得很慢。
但是越看下去越覺得好看!
如果可以接受第一集就爆血塊肉塊,後面還有暴力美學的藝術等等,
那這部真得很值得看啊!!!
不枉費我為了虛淵玄看這部(欸
昨天想說看完十五集不知道要看啥,就去開了最近很紅本來也想看的K來看。
但是看了前五分鐘我就受不了了......回頭再看一次塞摳怕死(サイコ・パス)

i3LImGhsAYls2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阿彌寫的心得,我覺得他推薦的動畫真的不錯!
他是用星等分的,不一定部部都推薦。
第一季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31263557
第二季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31615403

前面的沒有很認真的有一些感想.......
一開始小朱的確蠻廢的,不過我覺得我也不像很多人覺得討厭他。
他在事情的經過中,以自己的方法成長了很多。
這點動畫中我覺得我是看得出來的。
不像吳天真還真的天真了很久,
也不像癡咪腦補了很多廢話感覺到第二部還是廢柴(欸
第十五集我覺得是一個關鍵的轉捩點。
第二季從十二集開始。所以應該不會十六就完結啦XD
第二季開始劇情走的節奏我覺得蠻明快的,第一季後面也是。
最近算是相當喜歡這一部動畫呀~~

Minitokyo.PSYCHO-PASS.600399

十五集 硫黄降る街 硫磺飄落的城鎮

西比拉系統的破綻被挑明,故事不再是只是破案辦案。
聖護說真的也是個強大的www
不過朱的直覺真的很準,加上狡嚙的能力~喔啊!
很多人說討厭朱,我倒不討厭也沒特別喜歡。
角色中我沒有特別討厭的。
沒有一套系統或任何一個現實是完美無缺的。
不去質疑而只是接受?反對的人就又是錯的嗎?
這是一點點小感想的語句。

img_chara_kogami  img_chara_ginoza  
img_chara_makishima  img_chara_masaoka  
(以上圖片來自日本動畫官網)
狡嚙真的好帥~~~我愛他!
聖護我覺得,不怎麼討厭他吧。也許有點扭曲。但是他點出了質疑。
而且聖護其實漲得蠻帥的(摸下巴)最為一個反派就反派到最後吧!
盡情的表現出你完美的反派。
然後,宜野座根本傲嬌女王受!!!!女王~~~
征陸大叔好帥好成熟好有魅力!

六集 裁きの門 審判之門

靠!!!!超好看的啦!!!!!!
好看到我想用更激烈的髒話來表達我激昂的情緒了。
PSYCHO-PASS最新的十六集啦啦啦!
看到日本2/7播出就趕緊上網看看是不是有影片可以看了。

那個瞇瞇眼羽毛衣男破解了密碼,進到西比拉核心了。
滕被便當了,灑脫脫的男子漢啊!!
這一集我對他改變了印象了。
小秀這集說的話真的是非常有道理。想知道自己去看吧吧吧(欸
就算是身為一個潛在犯,還是有很多見解的。
西比拉的中心貌似就是局長......?!
或者說局長是西比拉的守衛?
看來看去我覺得整部看到現在最噁心的就是局長了(大笑
他果然怪怪的啦!
局長很卑劣的要把知道實情的人滅口,所以羽毛衣男被槍掉了,反正他也沒啥路用了(攤手)
然後小秀也被槍掉了.......
西比拉整套系統一定隱藏著不能公諸於眾的秘密。
所以羽毛衣男才會說公布的話整個國家都會完蛋,也因為這樣局長才出來滅口。
但是我想這是一個機制吧,就是一旦那道門被打開,裡面的人或是在場的人,都會被殺死。
狡嚙被聖護打到傷重QAQQQQ
為什麼聖護看起來那麼文弱還這麼會打啊........
要不是他太變態我會愛死他(?)
不過因為這裡有小狡你就可以滾了(欸
看到小狡被打成這樣我好難過喔QQ→太投入
朱終於有點用處,這集帥氣了起來了~
偷襲果然是王道!不管是阿朱還是局長w一頂頭盔打昏了聖護。
朱還是殺不了聖護......就算聖護殺死了他的好友。
我覺得聖護還是一塊一塊肉割下來會比較好(欸
我都劇透光光了= ="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